2009-10-14 00:21:21惡魔天使之間

平安

心裡有平安 真的是一件很有福份的事

從提離職到現在..

很多人都跟我說  工作不好找或你怎麼會在此時離職

原本支持我的人..

慢慢的也在流失換說法中..

唯獨 信  瓦  普

依舊是挺到底的支持

都跟我說 好好的休息..

因為你的個性也閒不下來..

所以..他們一點都不擔心

其實最大的支持來自那心裡的平安

而心裡的平安 來自於天上的父

那種的踏實...讓我不懼怕

 

說到閒不下來..

我似乎有勞碌命

都半個月了 

依舊7~8點就起來.

明知  也沒什麼事..

就習慣了..

不會等我習慣晚起了...要開始上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