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08:41惡魔天使之間

愛的見證

剛到學校時.看到一堆同學討論著
哇...一束好大束的粉紅玫瑰哦..
哇...108朵ㄟ
原來....等等有同學要上演求婚記ㄟ

進教室等看好戲嘍.......
等著mia的報告...
就在報告的最後...
字幕慢慢的出現...
看著鳴抱著一束花走了進來
臉好紅哦...臉超紅的..
之後.....一堆照相機出動了..
好像在開記者會哦....
閃啊閃的....

鳴開始了他一連串的求婚記
其實蠻特別的.
在大學課程的最後一天
正巧mia也是最後一位報告的同學

很幸運的為他們的愛情作了見證
好幸福..
超幸福...
再過幾個月他們要請訂婚酒了哦.
而明年結婚
很榮幸的可以沾他們的喜氣...
哇是伴娘哦..
這將是我第6次當伴娘哦...

很開心....可以沾他們的喜氣
而我想....這將是我最後一次當伴娘哦...
老人家總說...
伴娘不要當太多次
不然緣會讓人牽走.....

呵...
該是屬於我的人...
總有天會出現的哦....
也許那天..
也有人可以為我的愛情
為我作見證

上一篇:健康很重要

下一篇:畢業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