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23:59大☺寶

或許很不真實 ?!



聽說你不愛聽肉麻的話
可是我只想跟你說清楚
今天你這樣對我說
說真的 我好難過 =[
因為去陪他 那時他不理我
陪你 你又把我推去給他
所以我才會乾脆跑到優子那

最近跟你都不錯
我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董麻?
你妳你說很羨慕
你朋友和她朋友 很知心
你知道當時我多想說我們也可以
可是你的朋友群很大很大....

那天你說你把很多話都跟我說
我當下很開心你這某說 XDD
我希望你有困難 心情不好我都可以分擔
朋友不是依個人的 我知道
可是可以比較知心的 對八 ?
我也是最多心事跟你說呀*

或許現在都是這某說
都已經快要分班了 =[
拜託 ˇ 我們還是可以很知心對芭?

告訴你 我要定妳了 XDD
別再把我推開 好麻 ?
你也可以自己選擇你要跟誰好
我也不可以說什某
總之 大家都是朋友 =ˇ=
哈哈
跟你要照片 就是要用這個
用最快速的時間搞好 XDDD

這篇是鎖碼 只給你 董麻 ?
哈哈哈
說完了 我心情好多了 =]
別把我跟別人比 跟你才沒心機呢 =D

上一篇:噢 * 真是愧疚 !!!

下一篇:壹堆的話

你懂 我也知道. 2008-01-04 22:34:53

我知道
後來我覺得我講話也太過份了
甚至說我並沒有奢求著原諒諒解或是釋懷所有.

我的朋友群很大?
但是我也很喜歡朋友然後互相認識
大家交朋友很好我很喜歡歡樂的感覺
在之前你知道黃怡婷說過什麼嗎?
幹麻阿?他是我的朋友欸.
買尬的what`s up?
ok的 我是洪嘉彣.
過了就算了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不是天蠍座我不是會記仇的人哈哈哈哈哈.

其實之前我想了很多
拆班後我們會如何呢?我心真的糾結著
今天聽到可能不會拆班
其實真的蠻開心的真的.
跟你說的一樣阿希望一直下去

張家綺那個很知心的我也真的想找到
也很希望那個是你. 不過一切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在高中會很難找到.

版主回應
沒關西 我知道那只是一時情緒

嗯嗯 那種和樂相處很好呀 !!
所以 ok的 =]
只是我希望不是每個人
都知道你的心事
因為到最後 壹定會有大嘴巴
這種事情我遭遇過 =[

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就好像三角關西
他跟你或我好
三個人總有一個會寂寞
想想想該怎某辦 ?

對 友情要一直下去呀 =]
希望隨著時間讓你找到
你的知心朋友
2008-01-04 23: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