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49:26欣·〃

整個就是...無言

今天真是... 讓我又生氣又難過...

真是的.. 害我整個臉就是臭, 臭到不行 唉~

體育課的時候, 有8年級的把排球踢很高很高, 到一棵樹上

結果他們一群人, 一直踢那顆無辜的樹, 想把球弄下來... 樹皮都被踢掉了...(真的!!!)
氣阿...
他們又拿另一顆球, 想把在樹上的那顆打下來.
樹枝一直斷, 他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跟老師說, 老師回我什麼? "喔. 因為他們想把在樹上的那顆球弄下來阿" 心想:天ㄚ! 但只能無言以對...

現在的學生和老師到底在搞什麼鬼? 規律第四條仁愛沒聽過嗎: 待朋友須親愛, 待眾人須合善, 對生命要尊重, 對社會要關心, 對大自然要維護.

我氣自己沒能力幫助那棵樹、只能默默的看著那棵樹被欺負, 也很難過. 為什麼現在的教育那麼失敗? 樹也會痛阿! 只是他沒有能力表達而已..

我真的很希望, 希望他們也是童軍. 就算有上童軍課好了,也不代表是真的童軍阿! 他們學的只不過是些技能, 重要的童軍精神、品德教育都沒學, 那算什麼童軍課阿!!!! (火大)

我該怎麼做? 同學不暸, 老師不管, 只能靠自己.
我希望下次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 I’m prep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