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9:07:14③⑧ ,, 傻氣 * 棠ˇ

( ( 無名 + 烤肉 + 回家 ) )*



昨天我去創了一個新的無名

可能又要轉到去玩無名了笆 @@"



昨天去葉子家烤肉

有我、小眼、P、ㄚ毛、M

跟葉爸、葉媽、葉二妹、葉小妹一起烤 !!



我真的不知道能幫什麼忙的說ˊˋ++

只有幫忙串香腸 0...0+++


不是故意不一起烤的 ~


而是之後都沒有我可以幫忙的 ~

然後我又不能很靠近烤肉爐 ...


也許這都是藉口芭 ~"~



烤到最後 ~

我們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玩了三次

三次都是大冒險


很爆笑的 ..

也很丟臉呢 @@"




差不多九點四十五分

準備準備 ~

我要回家了 ..

葉子跟小眼陪我去公車站 ! > " <


很幸運的 ~

才剛到 ~ 就有一班車 !!


回到家後 ~

發現全身都是烤肉味 !!

連手掌也有 @@"



準備給他去洗個澡 0..0"


還幫 " ㄚ花 " 清理一下食物 ~


因為要換 " ㄚ花 " 的食物 !!


不能再只給牠吃一樣東西 ....



就這樣 ~ 結束了一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