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34:37③⑧ ,, 傻氣 * 棠ˇ

( ( 天氣 + 忙 + 煩事 + 照片 ) )*



今天早上明明太陽就很大 ..


可是才沒多久 ~ 就下雨了 ..


害我以為今天是個好天氣ˊˋ++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

尤其是下午一二節 ..

狂寫呢 ..




今天放學時 ..

還在下雨 ..

好險有A達在*0*


可是 ...

他跟自以為都淋雨 ...


害我也想一起去淋 ...



決定找一天 ~

去買個摺疊傘好了0..0


這樣就不會有淋雨天啦 *0*+



今天放學後發生了點事 ..

他心情很差 ~ 而我有點悶 ..

不是我們吵架噢 0..0"


今天 ..

他 x 了 ˊ ^ ˋ

問他為什麼 x ~

他說 ~ 因為 xx! ˙口˙



說實在的 ~

我有時真的也不太了解自己在想些什麼 ˊˋ+


但是 ~ 我會把大概說一下 @@

我真的沒事 0..0

只是想的有點偏掉了 ..

之後知道 ~ 我想的人 非 那個人 ˊˋ++


我反而擔心他想太多 0..0

而且他 x 了 ~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辦 ..



ok ~ 難過的事情過去了 0..0


換開心的事 ~ !!


我今天看到了一個很 " 特別 " 的照片 ~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張學生證 ..


不過那個拍貼 ~ 我還蠻喜歡的

顆顆 *0* ~



一天 ~ 就這樣結束了 @@"

期待明天 ...


要去看亮晶晶比賽 *0*

今晚要睡個飽覺 ~
PQ 2007-09-21 23:22:55

快去買把自己的傘八!不然又淋雨了等等掉頭髮歐!最近都會下雨記得帶傘歐假日好好出去烤肉八玩的開心點歐也要睡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