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9:30:23③⑧ ,, 傻氣 * 棠ˇ

(( 迎新 + 樂隊 + 紙雕 + 工作 ))*



今天迎新

哇塞*0*+

狂打 ~


行進鼓 - 修女

行進鼓 - ㄖㄨㄚˋ ㄎㄜˇ

行進鼓 - 海底樂園 ))) 是海底還是海島? @@"


就這樣的行程

如果打完了 ~

學妹還沒走完的話

那就是 重複那樣的行程



今天有幾處小小的失誤 ˊˋ++


不過都還蠻開心的


打到一半 ~ 太陽公公好大

害我的臉熱熱的 ˙口˙


揹鼓揹到肩膀有點酸、痛 0..0’’



今天上賴教的課


剛開始有點反感 ~

但是後來 ~

我們小鼓自己玩了起來


而且就是很有節奏感 ~

整個就是很有Fu的啦*0*


聽起來也會很HIGH ~


而且會讓你有 ~ 很想學習的感覺


外人看到 ~ 還以為我們超會打

很有技術呢 *0*


整個就是越打越HIGH

到最後游媽聽

還說我們趕拍呢 ~


誰叫我們太HIGH了 *0*


學會了這個超高技巧

又給人很有Fu的感覺


怎麼會不high呢 *0*



今天得到了一枚*紙雕


今天我有帶膠帶跟剪刀

因為怕我的那些紙雕會壞掉


所以我費盡了心思

用膠帶把它們黏的好好的

保護的好好的 *0*



書包總共有4枚紙雕 *ˇ*


兩枚土司 - 鮪魚做的*

一枚有牙刷的熊 - 騷騷做的*

一枚飄飄 - 小架做的*


飄飄是楊八的 ~

只是借我這裡貼 ~

所以我的書包貼滿滿的 0..0


沿路放學走 ~

我怕走到一半會不見一個

我會心痛的 * ^ *+


好險沒有半個不見


整個就是很開心的啦 *0*



今天整體過起來 ~

還蠻開心的



還學會了大鼓的 ~ 行進鼓


大鼓有兩種打法 ~ 我兩種都會了 *0*


開心的啦 ~ 噢顆顆*



放學跟林志玲去麵包店應徵


不知道會不會入取呢


結果鮪魚說 ~

兩個人一起

很難可以入取 ˊˋ++


又說 ~ 我們昨天去佳碼

穿學校衣服的話

會直接說沒缺人 ...


真有此事 ~ 昨天去

真的說沒缺人呢 ˊˋ++



但是還是希望能入取我們 *0*


拜託 ~ 老天爺 ~ 幫幫我們 ˙口˙
③⑧ ,, 傻 2007-09-20 22:34:20

噢 ~ 那我有打對阿@@

把括弧當作沒看到芭*0*


摁 ~ 我們會輪流打的 0..0


我們打擊不一樣 ~

多才多藝捏 *0*

♪ 句點不在完美 2007-09-14 12:18:42

OH 孩子,是海島不是海底

能多學就多學,像長教說的...

每個打擊樂器都要會

不然你們固定依天大家一起練鐵木 哈哈哈

加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