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04:41:10cherub

Apr. 22, 2005 - 考完後的閒聊

終於算是考完了,這學期就再今天中午12點告了一段落,接下來就是等著看成績單的慘狀了。考完後應該是可以輕鬆很多,可是現在卻莫名的擔心起來,怕會被當掉。媽媽說每次去廟裡幫我問籤,都是好籤,我的老天爺呀!我真心的求求祢,保佑我不要被踢出co-op。。。 我其實還是想要留在co-op裡的!

不過說也奇怪,我在讀書的時候總是天氣晴朗,今天考完,天空卻開始給我昏暗了下來,我的太陽公公,你是跑到哪裡去旅行了呢?

還沒考完前,總覺得考完後有好多事要做,怎麼現在我考完了,卻又什麼事都不想做。讓我列一下考完後要做的事:要報稅、要整理家裡、要完成未完成的網頁、要整理花圃、要把寶貝接回來、要去確定家裡的寢具夠不夠給一群六月要來家裡住的客人用、要開始減肥計畫。好吧!看來考完後,我還是閒不下來。

以上的碎碎唸,看過就算囉!
接下來談一些人生的話題。

之前和哥談了一些事情,哥說,他覺得他已經活夠了,生活並沒有特別的目標,即使今天就這樣死掉,他也沒有遺憾。可是我卻覺得,我還有很多尚未完成的事情,還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像是,想去夏威夷、想再去滑雪、再去泛舟、再去帛琉、想要談戀愛、想要全家再去旅遊一次。。。總覺得生活中還有很多驚喜,還有很多的未知,反正就是覺得我還沒活夠!即使眼前沒有未來的圖樣,也不知道還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什麼樣的挑戰,但是,我卻還有活下去的慾望。

這應該就是幸福吧!

哥,25歲的生日,你真覺得你活夠了嗎?
除了說聲 生日快樂!也祝福你 能重新找到生活的重心與目標!


PS. 照片:4/14 我買給老哥的生日蛋糕,England Tea的口味。因為老哥生日的當天,他還要工作,所以我們只是吃了晚餐,他就去上班了。我沒有福氣能和哥一起分享這個蛋糕,可是聽說哥和他朋友之後有吃,而且很好吃呢!
嗚~我看我晚點也去買蛋糕,慶祝一下這學期的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