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2:46:06〝遺失૭那人 ◦ °

笨蛋的時間通常都不夠用!!???

「笨蛋的時間永遠不夠用」‧‧‧‧‧‧

這句話對我現在的生活敘述實在是準到一個不行

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麼悠閒勒...

阿不是說英文系的都比其它系還要忙很多嗎???

可是我每天都在忙著............

打電影比較的電影心得.

信仰簡介的書面報告.

傳播實務導覽的訪談新聞稿.

數位傳播的部落格比較&研究數位科技.

英文寫作的作業文章.

英文會話的找外國老師談話.

發音學的OOXX聽力考試.

總之我每天都為了作業忙到一個不行...= =|||

然後後面的其他三個英文系...

聽音樂的放音樂.

聊MSN的歡笑聲.

看影片的日文配音聲.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我很百思不解...

不過最近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就是那句話:「笨蛋的時間永遠不夠用」‧‧‧‧‧‧

沒錯! 這真是令人不想承認的現實阿....ˊˋ

上帝阿~ 幫我做作業吧!!~ 阿們!

上一篇:來去改變

下一篇:記事本

奕希 2007-11-30 20:59:31

....
真的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