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16:53:06胖喵喵

有史以來最可愛的

104/3/24
小寶到台大醫院一天完成3件事
1.貼尿袋集尿:之前尿道炎的後續追蹤
2.照超音波:也是後續追蹤
3.健兒門診打預防針,一次3支

為了讓一切順利進行
當天12點我們就抵達台大兒醫(本來想要再早一些)
12:30開始抽健兒門診號碼牌的健兒門診已經排了17個人了~

我先帶小寶去貼尿袋
中午去稍微不理想
因為醫護人員也要午休
雖然是輪休
但人手畢竟會少一些
所以等了一下才完成這工作

小寶的爸在健兒門診排隊中

我帶著貼好尿袋的小寶去哺乳室喝奶
接著就是閒晃等待

13:30前小寶就完成集尿任務
接著就是健兒門診的重新編號看診
排到了王麗雅的11號(原本掛15號)
醫師是我在網路上選的
另外兩診一個請假
一個是由兩位總醫師看診

另外兩診的人很少
去排新號碼時
另外兩診都只有排到3號
王醫師已經排到10號了!
依照我的個性
只要不是很嚴重 非要某個名醫不可的狀況下
可以愈快看完愈好
所以當下很想轉看另外兩診
時間上也可以搭得更流暢

不過
王醫師感覺經驗老到
看診速度跟品質都不錯
小寶也很喜歡他
進到診間裡
我才坐下沒多久
醫師跟護理師都在笑著盯著他看
因為小寶又開使用他可愛的笑容迷死周圍的人
大家不停的說好可愛~好可愛~
甚至還說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
讓媽媽感到非常驕傲
他可愛是因為媽媽我長得美阿,遺傳嘛~(自以為XD)

其實長得可愛是其次
因為小寶愛笑、不怕生
笑起來又特別可愛
所以人見人愛阿~~

看完了健兒門診
就先上三樓照超音波
才兩點多
超音波診已經按到9號(我們是3號)
可能因為前面的都還沒來...
上次來等超久
這次卻一下就跳這麼多~

所以又等了一下才輪到
初步照完應該是沒有問題

就再下去二樓打預防針
小寶這時已經累癱了
躺在推車上瞬間睡著
所以被叫醒打預防針時
哭得亂七八糟

還好小寶很乖
一抱起來就馬上不哭~

3:10完成所有工作
待到3:30看小寶沒有大礙
就收拾書包回家去

-----------------
3/27回診看尿液檢驗結果
小寶的尿有細菌
媽媽真的很傷心也很煩惱

小寶可能有尿道逆流問題
但要做檢查才知道

小寶阿~我的可愛寶~
可愛也要健康好嗎
媽媽不想一直跑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