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8:55:37胖喵喵

游膩膩上學去

游膩膩的阿爸受不了膩膩在家影響他工作,

所以就處心積慮要把膩膩送去幼稚園~

 

膩膩的媽懷著亮亮又感冒,

內外夾攻之下,

就同意送膩膩去幼稚園嚕~

 

聽膩膩的媽說,

幼稚園園長說膩膩長這麼高要上幼幼班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還沒滿三歲,是要上幼幼班沒錯~

膩膩的媽又說,

幼幼班上課好像比較無聊,

都在教起立坐下之類,

可是園長說不能跳級上課,

所以就先上上看囉~

 

膩膩今天一早就來開我房間的門,

看我還在睡覺,就關門出去嚕~

可能是因為昨晚趕截稿太晚回去,

喵回家時膩膩已經睡了,

所以她才一早來看我在不在~

(自我幻想膩膩很愛我...其實她比較愛哈姆...)

 

今天中午膩膩的爸媽去接她回來,

膩膩懶洋洋的趴在爸爸身上不動,

一整個累癱的樣子,

洗個手就直接去睡覺了~

 

今晚回去再問問看膩膩喜不喜歡去上學!

 

上一篇:貼心的膩膩

下一篇:游膩膩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