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3:11:54胖喵喵

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

喵喵的生日又到了!

一年一度的家族慶生換成了表弟的結婚典禮

可憐的喵被派去收錢...

大壽星外公看到那麼多親戚應該很開心

(雖然大部分我都不認識)

不過希望不要繼續在那一家吃,

連續在(台X担X麵)吃了那麼多年,

除了龍膽石斑真的很好吃,百吃不厭之外,

其他的菜都吃膩了,

光看菜單就不想吃......

 

喜宴辦在星期天晚上七點開席實在太晚了,

害我們開車回臺北都半夜了...

中途還遇到車禍塞車...

星期一上班都昏昏沈沈的~

到現在還提不起勁...

想到一堆報告排隊等著我,

又更軟趴趴了...

天阿~到底何時才能到盡頭阿~

神阿~救救我吧~

我不要熬夜,我不要變禿頭...

上一篇:甲狀腺亢進

下一篇:三峽八條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