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6:49:36胖喵喵

看電影看到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連續看兩部電影都看到睡著...

一部是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一部是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變形金剛我本來就不愛看,

反正就是打打殺殺變來變去,最後好人一定會贏...

 

看哈利波特上次就有睡著的紀錄,

這次哈姆說要去看那種比較讚、比較立體的數位版,

喵喵我想了想,就答應去看嚕~

 

哈利波特一開始確實很有feel,

很像在遊樂園的立體電影院,

跟著催狂魔上天下地、大肆破壞,

感覺自己好像也會飛一樣~

 

但是只有一開始,

之後的劇情讓數位版電影院英雄無用武之地,

加上我已經看過哈利波特的書、知道混血王子是誰,

看到一半,我忍不住去會了一下周公,

半夢半醒之間,被震耳的音效嚇醒

才打起精神繼續看完...

 

哈姆雖然沒看過書,

但他也認為劇情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不知為何,

最近看電視上的港片,

擺明就是低成本的搞笑片,

(片名好像是:有個僵屍暗戀妳..)

我竟然看得很開心,還很認真看完~

這是為什麼?我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