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13:37胖喵喵

第一次急診經驗 & Wimbledon 2007

2007.07.07中午
肚子餓了,
因為哈姆去考試,所以沒有人可以照顧我的胃,
不想跟前一天一樣把自己餓得渾身無力,
加上有一點點頭暈,所以就放下手邊的書本,自己煮東西吃~

照例把水煮滾,翻了翻我的廚房百寶箱,
選了那個很久沒吃的超Q手打牛肉麵,加了蛋和菜,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但是吃完沒多久~
開始感覺天旋地轉........
勉強把鍋子放回洗碗槽&關掉客廳的電風扇,
快速地躺到床上,
此時眼睛已經無法對焦,
所有看到的東西都在快速地晃動著,
就像是暈船一樣,即使閉上眼睛,仍無濟於事,
不僅如此,那種晃動的痛苦,讓我全身不斷冒冷汗,
睡衣全濕了,我的床和被子也是...
心裡不斷地OS到底是怎樣了,
我明明就很健康的阿~
是牛肉麵有問題嗎(可是我以前也有吃過阿)?
是蛋有問題嗎(這星期我都有吃這一盒蛋阿)?
是青菜有問題嗎(我昨天也嘛是吃這種菜阿)?
而且我的肚子不會痛,只是頭暈,暈得很痛苦...

我用意志力從床上爬了起來,
到了廁所後,就抱著馬桶吐...
吐完,漱個口,又在水槽吐,
直到肚子裡的東西都吐光了,才覺得好些...
因為全身濕答答,又吐了,愛乾淨的喵就乾脆洗個澡,
雖然洗澡時仍暈頭轉向,但總覺得我的痛苦應該到這就該結束了~
胡亂抹一抹沖一沖,包著浴巾就又倒回床上....
天阿~還是暈阿~老天爺別折磨我阿~
我是有口皆碑的健康喵喵ㄋㄟ...

後來哥哥發現我不對勁,
就送我到亞東醫院去急診,
等了好一段時間才有醫生來看我(這算是急診嗎),
聽了我的狀況之後就說:這是梅尼爾氏症候群引起的眩暈症,
我幫妳打止暈止吐再看看狀況如何,
躺在床上不斷流汗發冷頭昏腦脹的我,
打了生平第一次的點滴,
打進去的前一個小時,我可以明顯感覺到有液體一直流進我的體內,
而且還讓我的腳有小小抽動的感覺(不知是什麼原因)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才慢慢感覺不冷也比較平靜
哈姆這時也考完試來看我了~他一直說服我做全身健康檢查...

在醫院躺了兩個小時就出院了,
剛來時,在車上頭暈超痛苦,現在感覺已經很peace~

回家後又倒回床上昏睡睡睡......
到晚上八點多哈姆買了粥給我吃...
雖然香菇味太重,不太好吃...
但是有哈姆的體貼和愛心 ^^
吃完洗個澡,又繼續昏睡......如果有睡覺比賽的話,
我想我可以拿第一名...呵呵~我是愛睡覺的喵~
圖片:洋蔥頭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archives/cat_179176.html

★★★★★★★★★★★★溫布頓★★★★★★★★★★★★
看完痛苦的急診經驗,
來寫一下這星期讓我魂牽夢縈的Wimbledon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這張圖片是今年的冠亞軍爭霸世界第一.二名R.Federer 和R.Nadal的合照,
R.Federer的雪白裝超帥,
R.Nadal的大黃蜂色調球拍也很酷,
結果在昨晚五盤大戰後,球王不負我望,贏啦~
我從小就喜歡看網球(應該是喵爸爸的影響),
溫布頓的草地網球更是我的最愛,
從最早開始的張德培、P.Sampras,
到現在的A. Roddick & R.Federer,都是我很愛的選手!
這張照片是第五盤最後贏得勝利時,
R.Federer激動的表情,之後他就躺在地上,流下感動的眼淚~
(好像贏了之後每個人都要躺一下,應該是因為太累了~)
2003.2004.2005.2006.2007年的冠軍,真的超厲害~

很少看到球王打得這麼辛苦(我看得也很痛苦),
球王的霸氣似乎被 R.Nadal 打得有點潰散。
從這次溫布頓網站公布的照片看得出來~
球王之前的照片優雅中散發著帥氣,
可是昨晚的總決賽拍出來的照片臉色比較猙獰,
而且球王昨天還因為鷹眼系統的挑戰而動怒,可見比賽的激烈程度!

補充:球賽中間播出球王的ROLEX廣告質感超讚...

☆☆☆☆☆☆☆☆☆☆☆女網也很讚☆☆☆☆☆☆☆☆☆☆☆
女網也很好看,
我最喜歡的就是高挑的美女Maria Sharapova,
可惜他在第四輪就被今年的冠軍大威(Venus Williams)給淘汰出局,
後來又發現一顆特別的新星第18種子的Marion Bartoli,
長得很可愛,發球的樣子與眾不同,
果然他一路挺進總決賽,
最後雖然敗給大威,
但他奮戰的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她更精彩的賽事!

照片來自溫布頓官網:http://www.wimbledon.org/en_GB/index.html

寫到這兒該去唸書了~
前天送急診、昨天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今天該收心好好唸書了~
一定要加油~

R.Federer奮戰五盤,我也會努力奮鬥到最後一刻
不能讓喵爸爸喵媽媽失望........
YOYOYO~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