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2:30:39胖喵喵

不想讓你走~

熟悉的感覺,不需言語的互動.....

短短的三天假咻一下就過去了,
真的不想讓你走,
希望你可以多點時間來陪我... ... ... ... ...

在台中逛美術館、一中街、德安購物中心......
台中真的就這麼一丁點大,
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等我學會開車,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東勢林場的12月有櫻花喔~

今天道路駕駛開到三峽去,
開車真的不難耶,
但是遇到車多或是轉彎,
不太熟練的感覺就上來了...
需要靠教練來轉動方向盤,
但是我是安全駕駛喔...
速度慢慢的、催油穩穩的、煞車輕輕的....

昨天下午回台北遇到鬼打牆,
真是倒楣透了,
竟然搭到一班繞到龍潭、三峽、土城才到板橋的烏龜車,
非假日的下午,
整整花了四個小時才到家....
媽阿~~
還有個沒公德心的在廁所抽煙,
害我的喵氣質一下子被殺光光,
忍不住罵了一句”shit”
然後拿起我的包包坐到最前面去...
車子最後停在台汽舊車站,
對板橋不熟的我只認得台北縣政府的大樓,
四處觀望...終於看到了圓錐狀的頂樓停機坪...
快步向前(天氣好冷)....有種淒涼的美感.........

哈~~~哈~~~~~自我安慰.....

想睡了~等下還要繼續開車...
養精蓄銳...

照片:動物園的無尾熊
「哈雷」感覺好像才來沒多久,時間過得真快...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快樂~

上一篇:鼠 來 寶~

下一篇:三聲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