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30 20:58:55戀人情書

『我有多愛你?』

我有多愛你?
有多想要你?

像是久旱的沙漠遇雨
也像是海棉吮水的本性
對於愛的渴求,我像是從未嗜足的吸血鬼一樣
貪戀所有你的氣味

把那些小小的細節都放大成一千倍
用複眼來望穿愛的結構
我開始害怕會被你發現,我其實根本就是一隻黑寡婦
跌入自己所編織的網,等待你的來臨
晶亮的眼珠骨碌碌滾動著,隱藏嘶咬的慾望
安份,我假裝安份的等待著
除了你之外,誰都明白我在舖設狩獵的時機
我張好甜蜜的情網,候你情不自禁的掉落
纏惻的細絲讓頭皮發麻
恐懼中有著被虐的莫名快感

我說,親愛的
你準備好,要被我吃掉了嗎?





(還是你想告訴我,你也不是省油的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