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9 12:43:25戀人情書

『一切如新。』

是真的應該要重新開始了。

我放下過去的一切,忘記那三個月的無知與因為無知所造成的傷害,因為我發現了真正值得我努力和珍惜的目標,所以我要再努力的綻放,把心裡那朵枯萎的紅玫瑰慢慢喚醒,紅玫瑰的刺曾經被拔光,失去扺禦的力量;但是紅玫瑰如果再次重生,定要比之前更耀眼,更光華萬丈。

在感知這個世界以前,我們總要先向內在的心靈探索,我們總會因為很多原因搞不清楚狀況或誤判情勢而受了自己也不明不明的傷,但是笨一次是笨,笨兩次那就是愚蠢,我是笨,但我想我並不至於愚蠢。

就這樣吧!再度執起我尚未沉睡的筆,寫下我清涼的慾望,夏天來了,沒有什麼可以比慾望燃燒的更烈,但同時也沒有什麼是比慾望更冰涼,除非,沒有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