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1:52:09╭。☆小嵐★。╮

一朵名叫寂寞的花

在一個寂靜陰暗的森林深處中  

有一座開滿美麗花園的神秘花圃

但只有唯一一朵唯美的花獨自的站立在角落

那朵花雖然美麗但在它四周瀰漫著孤單的氣息

旅人問那朵花倪叫什麼名字

花卻冷靜而淡淡的回覆一句:「當你離開這裡時你就會知道了!!」

旅人嚇到了 因為花怎麼會回覆

但他不以為意的走了

而當他離開那座森林時  那座神秘的花圃也為之消失了

當旅人會去時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但遇到那些事感覺好像只過了一個晚上

那個場景反覆的出現在旅人的眼簾

~*~*~*~*~*~*~*~*~**~*~*~***~*~**~**~~~*****這叫分隔線

一天一天的過去  一轉眼遇到那朵神秘的花已是一年前的事了

在這一年旅人體驗到了無邊無際的寂寞與黑暗

而旅人今天卻突然夢到一年前與那朵花的場景

旅人突然恍然大悟 終於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旅人匆匆忙忙的到處找尋那座神秘的森林和花圃

終於旅人找到了

旅人開心的跟花說:「我知道倪的名字了  倪是一朵名叫寂寞的花」

花微微笑的點頭了

但這時花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情緒

崩潰的哭了出來

旅人問花怎麼了?!

花說:「我從以前就在等人來發現我的名字!!」

旅人說:「為甚麼?」

花卻說:「我是一朵被詛咒的花 我的主人因為忍受不了世界上的寂寞與黑暗  而她卻又失去了目標感到空虛

她吻了我就再這個花圃中自殺了 而她的靈魂就封印在我身上 謝謝你 發現了我!」

當花說完後卻枯萎了    而卻有一個潔白卻美麗的女子 從花裡飛了出來

她向旅人道謝後    她跟著白光慢慢的消失了

THE    END~~~~<第一次打故事 要是不好請多見諒>

 

小乖 2009-07-28 00:12:36

不錯呢
蠻好看的阿
好久沒來的說

小白 2009-01-01 21:01:13

這篇故事真好看呀!!

有些人也因為從未有人發現或是注意到他們而感到寂寞就跟故事中的花一樣

所以我們也要好好關心身邊的人

不要讓他們感到孤單或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