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1:54:33× 熊寳 * 綺 〃

因為愛 ܤ 無所不在

          我 對 你 搭 感 覺
           沒 有 人 知 道
        除 了 我 自 己 . . .
            以 前 搭 我
           不 懂 搭 偽 裝
            現 在 搭 我
    我 知 道 我 和 你 是 不 可 能 搭
   我 也 知 道 你 永 遠 是 喜 歡 她 搭
        我 也 不 會 告 訴 你 
         【 我 喜 歡 你 】
        如 果 你 沒 有 出 現
      我 現 在 就 不 會 這 樣 了
       我 只 是 想 在 角 落 裡
         默 默 搭 看 著 你
       不 管 你 會 不 會 發 現
       就 算 你 發 現 . . . 
    我 也 一 定 會 有 理 由 騙 過 你 
       你 會 發 現 嗎 ? ? ! 
       




           想 愛 你
       但 我 知 道 . . .         
        那 是 不 可 能 搭
       你 不 在 我 會 想 你 
       你 受 傷 我 會 心 疼
     你 難 過 我 比 你 更 難 過
     我 會 永 遠 愛 你 . . .
         你 追 尋 你 搭
    我 會 好 好 搭 過 我 搭 生 活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結束了咩??!

阿呆呆鬼 2008-05-20 20:43:28

愛他
揪去關心他
想他揪去找他
難過揪去找他聊心事
他會陪你到永遠
祝福你悶到一生一世
要幸福

版主回應
我愛搭人
他並不愛我
因為他始終愛著&quot她&quot
你懂咩??!
我相信你會懂...
2008-05-21 2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