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30:36〃 娃咩 ܤ°

好運?!!




好討厭噢..

真是ˊˋ..


[你祖媽底欸ㄅㄨㄟˇ送]


難道真斗只肆運氣????

上禮拜接殺好多..


這裡這禮拜漏接好多- ˋ -"


慘"""""..


哀~~~


今天體育課..

真的是..


"賽到"..

吳孟哲的高飛..

就差點接到惹說..

只是從我手中彈惹出去..

= =++


阿何的也差點接到了..

但是削到我的頭- -..

"痛"!!

ˋˊ


布過阿何也跌倒哩ˊˇˋ"

((驚))

是跟徐關翔相撞?!((摁摁..點頭..!!
輪到我踢又跟葉子一樣被接殺0.0..


就一個""不爽""!!


拿後ˇ

雖然我悶11:2大勝單數


布過我還肆很內疚+不爽


(不爽成分比較高!..)


就醬..- -..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殘垣絕壁上的花..想要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上一篇:考試= =++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