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22:14:38小愛

嘿~嶄新的一年

一年又過去了..

跨年這天,我還是選擇想要跟你一起渡過,一起窩在房間看電影

一起倒數,我覺得很滿足,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曾經幫助我,及給我挫折的朋友,讓我學會勇敢、學著堅強..

讓我度過這充實的一年.....

去年12/26-28又再次的台南三天兩日遊,前幾天胃痛到瘦了幾公斤

害我擔心,這次的旅行要泡湯了..加上我在聖誕節這天裝了牙套...

還好,一切都不是問題啊....胃痛好了,裝了牙套依然可以吃東西!

我喜歡屬於我們的旅行..

輕鬆自在,不用人擠人,一切是這麼的自在....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一直讓我的任性有個依靠..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新的一年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