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20:12:24小愛

母親節愉快

每年的母親節 總想給偉大的媽媽來點特別的

雖然媽媽嘴上都說不用特地慶祝 但是 我想.....

看見別人都有特別感恩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當媽媽的 總會希望自己的小孩 也能表示一些什麼吧

呵呵... 雖然您總是說 我們平安健康就是給您最好的禮物

但是 我們都長大了 可以獨立了  總會想給您最好的

於是........帶著大阿姨一起去85百匯柏麗廳慶祝

伶瑯滿目的食物   吃的有夠撐  雖然 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 看著阿姨級媽媽滿足的模樣 那一切也就值得了

媽媽~我不夠好  也賺不了什麼大錢  我的人生 大概也只有這樣了

不過 我仍感激 我能生長在這個家庭 有您的照料  有您的保護

謝謝您 母親節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