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3:47:18雨櫻

【佐櫻鹿鞠】血與淚 下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如果受傷的是鹿丸的話,我和手鞠就可以輪流輸血給你,AB型血的人可以接受任何血型的血啊。冷靜的人大多是AB型血呢!」她輕輕一笑,鹿丸竟然發現,這下子他什麼都幫不到手鞠,能幫到的就是在她受傷前救她,但他當時竟然沒有任何反應。

「謝謝你,小櫻。」當年尚年幼的他,救不到佐助,現在竟然要喜歡佐助的女生來救自己的妻子。奈良鹿丸你真是沒用,最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更別說是為她流血。

「你跟他是同樣血型呢!」輕輕一笑,只見手鞠的臉色比剛才好多了,相反小櫻的血色漸漸流逝。

「鹿丸,不要說那麼多麻煩麻煩這樣吧,手鞠跟我說她不喜歡聽呢……」為什麼那個女人就總是不跟自己說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但總是叫自己不要做那樣或這樣,囉囉嗦嗦的。

「必須要了解對方的心意,感情才能長久啊,要不然最後手鞠可能會不理你回去砂忍呢。女人啊,是想要關心自己和愛護自己的男人……帥不帥都沒關係。」說這話的時候,又再次想起小時候的自己是多麼喜歡佐助的外表,直到和他同一班之後,才發現自己是真正的喜歡他。

鹿丸呆呆的看著小櫻,那個表情就和手鞠跟自己拖手的表情一樣,是戀愛中的女人害羞的表情。儘管怎麼暴力的女人也好,那個表情也只會在想起自己戀人或見到戀人的時候見到,就像那個時候的她。

「我真的很喜歡佐助,真的。」鹿丸是明白的,眼神是無法騙到其他人。手鞠摸著頭,本來合上雙眸的她,再次展露出那碧綠的寶石。

「小櫻、鹿丸……」身體虛弱的她還是撐著半身了起來,坐在地上。看了看小櫻,又看了看地上的血,才知道小櫻幹了什麼。

「謝謝你,小櫻。我和孩子都要感謝你。」小櫻拿下了手鞠頭上的四個髮帶,輕輕一笑。

「這就當是謝禮啦!到時孩子出生了也要有禮貌地叫我一聲乾娘喔!」手鞠又從小櫻的手裡拿過自己的發帶,叫她轉臉後幫她綁成一條辮子。

「雖然小櫻不是要結婚,但是由已結婚的女人來梳頭髮的話會有幸運的事發生呢!雖然我的過去不好,但是能嫁到這個很怕麻煩的男人,」轉頭瞄了瞄坐在自己旁邊的男人,「這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我希望小櫻也會嫁到一個好男人。」是的,一個女人能嫁到自己最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事,她也知道鹿丸也是最愛她。

人一輩子會遇到三個人最重要的人,自己最愛的人,最愛自己的人,還有終老的人。她砂瀑手鞠最愛的人是奈良鹿丸,最愛自己的人是奈良鹿丸,和自己終老的人也就是奈良鹿丸。一切的不幸,早已由這個男人為她內心的空虛填補好,她的心,完整無缺。

「雖然我只戀愛過一次,而且都沒有失戀過,不懂說什麼安慰你的話。但放心去找吧,那個會愛自己一輩子的人。」小櫻一個瞬身就離開了,只剩下聲音在迴盪。

「謝謝你們,我現在就去把握。」因為未來這個名詞總是無法把握,所以才要珍惜現在。鹿丸輕輕抱著手鞠,摸著她微微隆起的肚子。

「不要再為我流血,下一次就不是那麼幸運了,我不想沒有了妻子呢。」雖然這是很麻煩的事,但是,保護女人,是男人的天職,任何男人都該做的事。就如他,宇智波佐助,為了不讓所愛的人受傷,把她違下在木葉。都只是,為了保護對方。

說你愛我,告訴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說你愛我,告訴我你會為我而流淚。

說你愛我,告訴我你到底多愛我……

說你愛我……

 

下 完

雨櫻廢言:

這篇文打了,不知多久

不過題材就是好久之前的了,比SMF更久

(嘆)

果然鹿鞠不是那麼多人愛看啊

 

於2009年7月23日23時40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