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21:35:31雨櫻

【利生日賀文】再愛 全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此文是利的生日賀文,可供生日者引用。

 

我們總是把得來很容易的一切握不著,因為都以為是必然,然後直到要失去的那一刻才意識到那是多麼的重要,多麼的不想失去。即使早已預告了,但卻不相信。人總是這樣,要失去的時候才懂得什麼叫珍惜。

「喂喂,佐助吶,你不覺得最近小櫻好像有點奇怪嗎?約會的時間比平常少很多了耶!」鳴人激動的搖著佐助的臂膀,神經大條的鳴人也似乎知道了什麼,急忙的向著佐助說自己所知道的。其實他也不過是在偶然之間聽到手鞠跟鹿丸說的,只是重新向佐助說多一遍而已。

「才不是,我跟她已經告白了那麼久,也是因為她而回來的,怎麼她就會想到別的事去了?」佐助還是目無表情的說。最近那很怕麻煩的鹿丸也老是問他小櫻在哪了,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鹿丸喜歡上小櫻,拋棄了手鞠,其實也只不過是鹿丸也擔心他們小倆口出現狀況(到頭來還是手鞠抓著鹿丸,叫他跟佐助說的)。

自從小櫻要求跟佐助約會的次數減少,他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同了,又說不出口。他認為約會這回事還是由女方先說出口,男方提出的話會沒臉子見人,本來就很酷的佐助也不懂怎麼向她說,儘管他不是像鹿丸那種的大男人。其實要怪的也是怪他那張帥臉,那麼帥的他根本不需要向其他女人主動要求約會,要來的女人數也數不盡,要找個美麗的女人約會自己也不難。所以他──從來也沒有約過女人。但是,小櫻成為了他女朋友之後,他也認為這些事該由她提出,而不是自己紅著臉的跟她說:「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

「佐助,難道你還不清楚小櫻現在的心意嗎?」手鞠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她用著那種疑惑的眼神看著佐助,她終於明白──原來帥哥也不外如是,不清楚了解自己所愛的女人的所想。佐助反倒有點驚訝的看著手鞠,這個女人到底知道了什麼?這個表情從來都不會掛在她的臉上啊……

「砂瀑手鞠,你到底想說什麼?」她的表情還是跟剛才的一樣,然後說,「沒有,只是小櫻想跟你說分手而已。」佐助目瞪口呆的看著手鞠,還覺得這件事是沒可能發生的。

「她說這樣的你,雖然跟從前的你一樣,但是不會主動跟她說話、不會主動要求約會,這樣的你……把她當作陌生人麼?這樣的你們根本就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她有她的煩惱,你有你的工作,那不是等於沒在一起嗎?」他頓了一頓,或許,是他實在太自以為事了吧……

明晨,在小櫻打算出任務的時候,發現她家的門前有一封信,於是就立即打開,原來是佐助給她的信。

「就讓我們再愛,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要是我這一次也沒讓你得到快樂,我會放你走,讓你找個更愛你、更懂愛你的男人。」

 

全 

雨櫻廢言:

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你利!

啊嗚這篇文我在二號就開始寫,想不到現在才能完成它...

好吧= =我錯了...現正龜速打文中...

還是一句~利生日快樂!

 

於2010年2月6日下午9時34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