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14:08:55雨櫻

【鹿鞠寧井】Smile for me 終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Your kiss also for me,not others.

在吃晚飯的時候,寧次不停的貼心地為手鞠夾菜,整個日向家的人都看得有點不好意思,雛田還因為這個原因而吃了一點兒就回去房間了,這種那麼甜蜜的場面她還是不要多看好。這時胸口有點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看到這樣的事。

吃過晚飯後,寧次把手鞠拉到去後園觀賞植物。可惡的寧次,為什麼他的家就是如此大!可以種各種各樣的花,竟連手鞠的喜好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不過手鞠的眼神就一直只專注著花兒們,完全沒有理會到寧次和鹿丸,有時候她會微微的笑,甚至去觸摸它們。

其實她也不是那麼暴力的女人吧……鹿丸心想,他不想讓寧次看到她這個表情。

「手鞠,去鹿場吧,那裡有很多植物。」這下寧次慘了,他的後花園哪及鹿丸的鹿場大!?這個小子還有這一道後著啊。

「鹿丸你們家養鹿的哪有時間還種花啊?你少騙我!」她習慣性叫他鹿丸,這下子已忘記了之前井野的事,因為女人幸福時都會忘記一切

「相信我啊,是真的。」鹿丸橫抱起手鞠,一個瞬身去到一個寧次用白眼找不到的地方。

「好啦,不要再走了,我的查克拉不夠用影子束縛綁住你了。」說畢,鹿丸抓著她的手,向著鹿場的深場進去,她並沒有反抗。對於他,其實她的抵抗力都在不知不覺間流走。走到去最深處,看到了一個花海,她呆住了。

鹿丸看了看她,又笑了笑,似乎井野送給自己的花都好像哄得她好高興。都是井野啦,說什麼花店裡的花自己親手種會比較好,然後就拿來了一些花種在鹿場種。自從井野死去之後,他的母親似乎都有繼續打理。

手鞠走到去花海,看著每朵花那快樂的心情比起在寧次家裡看的時候大有不同。這下子,她更笑了起來。鹿丸卻突然從後抱著她。

「美嗎?」她點了點頭,腦後的頭髮讓他的臉很癢,然後他就用手把她頭上的四條髮帶拉下來。

「要不要做它們的女主人?我怕麻煩不想打理吶……」她笑了笑。

「你不是喜歡井野嗎?愛哭鬼。把我當作她的代替品?」又變回了愛哭鬼,對於鹿丸來說,這個名字才是最有親切感的。

「這麼麻煩我才不想做啦,你是你她是她。」

「是你說的啊,不能反悔。」鹿丸輕輕吻了手鞠,就在這個美麗的花海中。遠處的樹頂上有一個黑長髮的男人。

「看來我失戀了……」然後皺了皺眉頭就消失了。再遠處又有一對男女,滿意的看著鹿丸和手鞠接吻這個場景。

「喂,我們家的媳婦是她吧?」旁邊的女人點了點頭說是。

「這是鹿丸第一次會把握呢!」說的也是,如果失去了兩次都不懂珍惜感情的話,那麼這個孩子的智商一定是零吧?

「鋼手大人,想不到井野會為鹿丸和手鞠這樣做呢!」靜音輕輕一笑,原來井野那天對鹿丸的行為,是告訴鹿丸他最愛的人是手鞠。然後鋼手就滿意的點頭,畢竟井野也是她的弟子。儘管她知道她會死,也為他們兩個人留了機會。

「手鞠,是不是太多人偷看了?」她的臉上有點驚訝,竟沒發現遠處還有人在。

說畢,鹿丸就把她壓低,繼續未完的吻。

 

終 完

 

雨櫻廢言:

呼啊~這篇打了好久啊!

六月廿七日開始打,到七月十四日零晨才能完成!!!(其實是我偷懶不打而已)

全文共九千四百四十三字。

這篇本來是兩篇文來的,一篇是鹿鞠井,還有一篇是鹿鞠寧

不過到最後怕麻煩就把它合二為一了(汗,真的好懶)

嗯,還滿意的啦!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到最後還是沒過一萬)

於2009年7月14日2時02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