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9:04:32雨櫻

【鹿鞠寧井】Smile for me 肆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Don't leave me,if you love me.

「火影大人,其實我覺得這次同盟國條約已經再沒有問題了,我想提早回去砂忍村。」因為鋼手知道是井野闖出來的禍,井野也是她的弟子,只好幫手鞠和鹿丸重修舊好。

「但是我覺得還好像差一點什麼的,你還是不要那麼快走吧。」鋼手皺了皺眉頭,用著恐嚇的眼神看著手鞠,就像叫她絕對不能離開。

這時,有人破門而入,是奈良鹿丸。

「手鞠!聽我說!」手鞠沒問鹿丸為什麼會在這裡,以他聰明的頭腦其實很容易就能找到她。沒猜錯的話,日向家那個是影分身。再次捉緊她的手,不讓她離去。

「你還有什麼好說!奈良鹿丸!」她自問自己對他的感情早已化為灰燼,不會再回來。「那你說,為什麼你愛我卻不相信我?」愛,本來就應該要互相信任,但是因為那個女人,使他們的關係四分五裂。

或許啊……如果井野比她先告白,鹿丸就不用跟她這個暴力女交往,取而代之的就是在手鞠心目中溫文儒雅的井野。可是鹿丸就是喜歡比較豐滿的女孩,當然不是丁次那種。

「我不喜歡你!你快跟我滾!要不然砂就跟木葉過意不去!」鹿丸為了兩國、兩村,選擇離開。他知道,火影大人在幫他,所以手鞠還有一段時間才能離去,待她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再去跟她談。手鞠是個明白事理的人,冷靜後就一定會明白。

鹿丸是這樣想的,不過他卻不清楚戀愛中的女人是盲目的,會因為愛情而什麼都看不清、看不透。

手鞠又再次回到去日向家,回到去的時候,面容早已變得憔悴,她累了,什麼都不想再想。見到寧次的時候,更加以為自己見到從前的鹿丸。

「愛哭鬼……」哭著的跑到去寧次的懷內,她看到的人是鹿丸,而不是寧次。

「手鞠公……主。」她什麼都聽不到,只是一直在哭,這個時候誰都不在家,除了下人。

「不要哭吧,手鞠。」既然她早已把他當成了做鹿丸,那麼這個名字他就可以叫。寧次回抱她,摸著她的髮絲,髮絲的香味中透露出她是一個成熟的女人,這種味道令寧次迷戀了。

這時,寧次才得悉到他想成為奈良家的獨生子,得到她給自己的愛。可惜,早已改變不到,他姓日向,名寧次。不是姓奈良,名鹿丸。

「手鞠……」抬起她的頭,吻下去。手鞠的初吻同樣被鹿丸以外的男人奪去了,不過在她眼中,這個人同樣是鹿丸。他們都同樣有著烏黑的長髮、聰明的頭腦。

「鹿丸,為什麼你要跟井野在一起?」寧次有點傻眼,雖然鹿丸是有點女人緣,但該不至於一腳踏兩船,他認識的鹿丸也不是這樣的賤人。寧次沒有說話,見到手鞠睡了,抱她回客房,離開了日向家,正向著奈良家邁進。

“既然手鞠的腦裡,你已成為了那樣的千古罪人,那麼當她男朋友的人,就該是我。”

 

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