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6:09:20雨櫻

【鹿鞠】緣定三生 上輩 轉(下)

上輩 轉(下)

 

。。時代:古代
。。男主角:奈良鹿丸
。。女主角:砂瀑手鞠
。。手法:以第三者來寫
。。注:本文與原注作品並不相同

之後就好像忘了發生什麼事,就是她一直在以淚洗面。

不知道為什麼,就總是覺得好像認識他很久很久。

 

第二天,她又跑到去鹿丸經常在的大草原。

「奈良鹿丸!跟我滾出來!」任性的大喊,卻誰人都不知裡淚隱藏著多少悲傷。

「女人哭就不美嘛…真是麻煩。」從後有人一叫,她回首。

「鹿丸,跟我去見父皇。」他任由她拉著自己,反正一個女人根本就做不到什麼事,只是他這樣想。

女人啊,永遠就是比想像中麻煩很多倍。

 

「你就是奈良鹿丸?」他點了點頭。

「你喜歡手鞠嗎?」國皇開門見山,直說。他愣住了一會。

「不…我並不喜歡她。」一句話,足已令她的心全都粉碎了。

「你、你在說什麼?鹿丸…」

「我說我,並不喜歡你。」她捂著咀,不知怎麼就是如此喜歡這個男人,明明他就是什麼都不好。

只見兩行淚在不知不覺間在眼裡流出來,是的,她已經沒感覺。

小步的走回房間,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手鞠公主!」最近那個近身宮女總在她的身邊團團轉。手鞠沒有理她,只是輕輕關上了門。

一生一世的榮華富貴她寧願不要,只是要他一個,就好了。

 

「既然如此,不如一死。」砂瀑手鞠,服毒自盡,享年…二十八歲。

事實,鉻鉻中在知道的另一面。

可惜的是,他的身份地位都不及她,只是火之國“撿”回來的間諜一個。

任務就是要她死。命運,如此殘酷。

「你是奈良鹿丸嗎?」又再一次被問到這個問題。

「是的。」

「手鞠公主叫我交給你的。」他打開了封信。

「奈良鹿丸,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還會留信給你。其實我早就知道,我有一天會為你死。這都是寧次大人告訴我的,他是個預言者。既然這是命運,就不要去改變,因為一切都已經是必然。緣盡,來生有緣相見。」

 

預言者,都被人拋棄,可是,這就是日向一族的能力,他們的雙眸都能夠看見未來的一切。

 

 

上輩 轉(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