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8:06:58雨櫻

【鹿鞠】再見 全文完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鹿丸,這裡很美麗,對吧?」帶著半點苦笑問到他。

「嗯。」當時他這樣回答。

「可我,現在要跟你分手…」

「為什麼?」

「我對你的感覺,不見了。」

「嗯…雖然這樣很麻煩。」

女生站起來,把鹿丸獨個兒留下來。

「再見了,手鞠…」他並沒有哭出來,因為他自己知道,沒有令她快樂過。

可是自己一直都很愛她,只是自己不懂用語言或行動來表達。

一直都是他的錯…流水悰悰、小鳥的歌聲綿綿、花正開得催燦…

一切都很美,甚至所有都是一雙一對…

只是他,身旁欠缺一名佳人。

「鹿丸。」一名女生叫到。

「手鞠!」鹿丸喊到。

「很可借,我可不是手鞠。」

「是井野嗎…」

「怎麼你會在這裡?」井野問到。

「本來打算在這裡向手鞠求婚的,可是,她也在這裡向我提出分手。」

「啊!?是手鞠提出的嗎!?」

「沒錯,就是。」

「怎會這樣的啊…」

「她說,感覺淡了。」

那你為什麼不挽留她!?」

「是我錯,我不能給她幸福…要是她能找尋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介意。」

「能夠給她幸福的人,就只有你!奈良鹿丸!」

「你別開玩笑吧,井野。」

「我告訴你,昨天手鞠才過來找我,說她很喜歡你…只是…」

「只是什麼?」

「我愛羅幫她定婚了,下個月,她就要跟一個完全不懂的人結婚!白痴,你完全不了解!」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啊!?」

「你還繼續發你的白日夢吧!手鞠要走了!」

「她現在在哪?」

「當然在回砂忍村的途中吧!」

「麻煩井野你了。」說後,他站起來,往木葉的大門。

「你這個白痴…寧願要別個男人都不要我…可惡。不過還真是我錯,我向你求婚比你提出分手慢…」

 

許久以後,鹿丸來到了砂忍村。

他來到了手鞠的家前…

「叮噹──」

「誰啊?」聲音的主人不像她。門被打開了…

「鹿…鹿丸…?」

「幹嗎在哭?」

「我沒有…」

「你不用騙我了,我是你的男朋友。」

「剛才已經分手了。」

「唉…你這個傻瓜,一會我跟風影說,取消婚約啦~跟你結婚的人,是我才對嘛!」

「……」

「別用這個樣子看著我。」

「謝謝你,鹿丸。」

「再見了!」

 

『我們還是再見了,因為我們有著緣份。雖然當天的再見代表著離別的意義,但

今天我…我的再見代表著我們會再相見。相信我,我會再讓你重新得到幸福的感

覺。』

 

「手鞠,木葉等著你回去。」風輕輕的吹過……帶著雲到遠方旅行去。

 

幸福的臉笑,還是最合適你。

 

美麗的地方,該有你的存在。

 

             =完=

廢言:

這個我不知在亂打什麼…

可悲的一篇。

只是覺得這篇有點像清水文了吧。

 

2008年4月19日23時48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