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4:14:42雨櫻

血染刃 二

或者,愛戀跟怨恨的差別只在一瞬間。

同伴的關係,就算結束了都沒所謂…

最重要的仍然是,眼前這復仇。

--

「今天我們就先回總部,好嗎,潘恩?」只有小南可以直呼他的名字。

「嗯。」潘恩點點頭。

 

回到了那所謂的”總部”,其實就是一個很大的山洞…裡頭有十隻大手指,還有一個像是人的臉。雖說,”曉”,是個罪惡組織…但櫻看得出,小南真的是一個好人。所有人都去到一條走廊,看來是有人刻意造成的。一共有十間房間,左邊五間,右邊五間。門前掛著所著戒指上的字…各人都回去自己的房間,只有小南到櫻的房間,為她執拾房間。

「小南姊姊,為什麼你要加入”曉”?我看得出你是好人…」櫻問。

「我是為了某個人才加入。」

「是首領嗎?」只見小南點點頭。

「你是為了宇智波佐助才加入吧?」

「可以這樣說吧…」櫻回答。

「這個送你。」小南說。然後不知道從哪兒變出一朵紙玫瑰。

「這是…送我的嗎?」

「沒錯,當你找到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它就會變成藍色。」那朵花,現在只是普通的白色。

「謝謝你。」櫻微笑。

「千萬不要再其他人面前笑,要不然他們會認為你是一個弱者。」

「這隻戒子…本來是誰的?」

「是角都的。你的頭髮被風吹亂了…」然後小南輕輕掃一掃櫻的髮絲。

「麻煩你了。請問小南姊姊你是用哪一種遁的?」

「紙遁。」

「紙遁!?」櫻很嚇驚。

「嗯…只要把微量的查克拉注入,你就可以隨心所欲控制控制紙張,當然,要經過長時間練習才可以。想試嗎?」

「想啊!」小南把一張紙給櫻,櫻坐在床上,注入了查克拉。怎知,那張紙分開兩邊。

「怎麼會這樣的啊?」櫻問。

「你注入過多查克拉了,紙過於薄,會裂的。」她又再給櫻一些紙。

第一次不行,不要緊。第二次不行,沒關係。經過很多次的努力,櫻終於用查克拉把紙對摺。

「櫻妹妹,你比我更有天份呢!」小南說。

「謝謝你呢!」

「我每天都教你,好不好?」

「嗯!」

 

「第一次遇到比我更棒的人…或者,我該要教會她紙遁。」

 

二 完*

廢言:

我…瘋了嘛- -?

我寫了什麼…!?

我不知…

 

2008年6月12日21時27分完稿。

上一篇:血染刃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