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8:41:36雨櫻

【井野生日賀文】星座命理 全文完

此文由〝雨櫻┐和敖恨利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看著鹿丸和手鞠每天開開心心地逛街,她在不自不覺間哭了。

她哭,是因為那個叫鹿丸選擇的不是她,而是砂瀑手鞠。

她,從小不懂哭。就是現在區區的一個男人,她學懂了。

半年前,佐助跟櫻交往,她哭了;半年後,鹿丸跟手鞠交往,她又哭了。

回想起,當她知道佐助跟櫻交往時,她放聲大哭,在旁安慰她的,理所當然地就是鹿丸。

就是由那天,她放棄佐助,漸漸地愛上鹿丸。

當她以為鹿丸會選擇她時,她真的很高興。但是,結果不是選擇她,而是手鞠。

她知道,即使如此,她真的會放下下鹿丸。愛鹿丸的程度,比起愛佐助的程度還要高。

她,就是山中井野,長大後才懂哭的女人。

女人一詞,是從鹿丸那兒學會來。

她的哭聲遍佈整個無人所知的地方,因此,她才會哭。

她哭,沒有人理會,也沒有人知道,除非是心靈相通。

現在她覺得,自己是個笨蛋。曾經罵櫻不應該哭,到頭來自己卻哭了。

痛哭失聲,她已經哭得不能說話,喉嚨沙啞,眼睛因哭而紅腫起來。

原本還有幾分美艷的臉蛋,卻被淚水遮蔽著。

眼淚被她哭盡了,不能再哭。

現在,她真的很想找個人來安慰她。

櫻?可以嗎?

鹿丸?不行了。

阿斯瑪老師?『那有人會要老師安慰的』這是她的想法。

還有誰……?她不知道,別人也不知道,只有天曉得。

她從口袋裏拿出一封信,那封信,是半年前鹿丸寫給她,安慰她的信。

看了看內容,她又想哭了。

但她這次很堅強,沒有哭。

「沙沙……」草叢那兒好像有人在。

井野連忙拿出若無,以便防範敵人。

「妳怎會在這裏的?」那個人問。

「祭?!」井野把臉上的淚水抹去,可惜來不及。

「妳這個暴力的女人竟然會哭啊?真是奇蹟啊!」祭看著井野抹去淚水。

「現在有說過我不可以哭麼?!」井野大喊著。

「我沒說過。」祭坐在草地上。

「哼。」雖然一臉生氣的樣子,但卻主動坐在祭的旁邊。

處女座的鹿丸跟處女座的手鞠,從星座那邊看,值八十八分。

相反,鹿丸跟天秤座的自己,只值七十八分。

再看回佐助,他跟櫻值九十五分,而跟自己,也就只有八十八分。

她跟誰,好像也合不來。雖然說這些都只是星座命理,但井野卻相信。

看著她失神的臉、聽著她失聲的聲線,有點難受。臉上又掛著那副令人討厭的假笑臉。

她把臉轉過去,反正她哭的臉蛋不美得哪裡去。

「井野美女,轉臉過來好不好呢?」井野沒理他,寶藍色的雙眼堅持著要流淚。

「喂,理理我好不好?」本來在笑的臉,也在不知不覺間放鬆下來。而且也有點兒氣。他站起來,走向她面向的那一邊。

「山中井野,你看著我。」她又轉臉向另一面,他徒手把她的臉轉過來。

眼裡流出晶瑩剔透的淚,滴在他的手背。這個哭哭啼啼的井野,並不是他認識那個。

霎時,他抱緊她。對他而言,這只是一種安撫朋友的模式,並沒有其他意思。

「你知道嗎,女人哭不美。」那一句話,再次打進她的心房,跟當時的他那句話一模一樣。

老實說,她大概認為自己是因為佐助跟鹿丸都是黑眸黑髮,而且是個天才。現在,眼前這個人也跟佐助一樣。

眼淚,像是被施展了魔法一樣,止住了。

「嘛,你不哭就好了啦。」他笑了笑,不過也就是一眼看得出是假笑。

他跟鹿丸一樣,黑髮黑眸,怕女人哭。

「你怎麼在?」她問,畢竟好端端一個人在這裡出現很難會是個巧合。

「我在散步啦。」一個很假的謊言。其實他是受了鹿丸和手鞠的委託來找她。

「你騙我啦,怎麼會有人在木葉邊境散步。」她不討厭他,也不喜歡他。

不過一個如此溫柔的好男人,相信現在都不剩下多了。

喜歡上他…似乎也不錯吧?不過他是全木葉第一毒舌男耶…

「井野,什麼叫愛情?」出奇地,他問起來。

「以後我來教你就好了。」

沒星座可談,不用再在意分數。

傷心輪迴後,便是快樂的起源。



END

雨櫻廢言:

那個啊…

在我打文章名的時候,竟然不小心打了”星座地理”

真的汗死了

而且還要找祭井圖,好難找耶@@

這次是第幾次跟利合文啦?

全文共1429字

井野生日快樂啦!


某利廢言:
哈哈--
又跟雨櫻姊姊合文了xD
對上一次是小佐生日= =
這篇文我也不知道用了多久完成啊…
原來一次過打兩篇文是很難的{{汗
總之就祝井野生日快樂吧~
恨利 2008-09-22 00:47:15

樓上錯字了- -
是鎖了右鍵= =

恨利 2008-09-22 00:46:20

我說呢- -
妳鎖了加鍵我怎樣拿文吶- -
不如在MSN C0PY給我吧@@

某利廢言:
哈哈--
又跟雨櫻姊姊合文了xD
對止一次是小佐生日= =
這篇文我也不知道用了多久完成啊…
原來一次過打兩篇文是很難的{{汗
總之就祝井野生日快樂吧~

版主回應
喔喔@@
解啦解啦
2008-09-22 18: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