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7:01:15雨櫻

眷雨音 ThIrTeEn-ThReE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雖然現在只是六時多,但整個天都黑了起來。

「回去吧…」寧次叫到。

「嗯~」鳴人似乎不太願意,但也不能不回去。他想到鋼手會打飛他,就開始暴汗了,臉上還帶著苦笑。

「我明白了…」很不自覺地,寧次就成為了他們的小隊長。

在他們回去的路途上,仍然遇不到什麼流氓…

「我真的很懷疑鋼手奶奶是不是騙我們來這裡繞山一周。」

「鋼手大人才不是你口中所說的人啊!」還記得天天從前說過,她要成為像鋼手姬那麼出色的女忍者,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容人家這樣說她吧?



通過了小路,走回剛才來的路,便可以回到木葉忍者村。

這裡是山,居高臨下…所以可以很容易就看到木葉忍者村的情況…

「啊!!!」那個在寧次眼中的白痴鳴人在大叫。

「怎麼了?」天天問。

「你、你們看!!!」鳴人指著木葉。

「啊!?」天天和寧次都看到了,他們看木葉變成了一遍火海!

「為什麼會這樣的啊…」天天愕然地問,並站在原地。

「天天!快走吧!」寧次回首叫到,他一早就跑到老遠了。

她只好跟上他們的腳步。

「是呢!」她笑著說。

「雨之門,立刻打開!」天天叫著。



天突然下雨了…雖說是三天後才下雨,但是必要時,她可以令天空中的雨仙子下雨,以便不時之需。

「這樣就行了。」沒錯,的確是下雨了…但是,這樣會消耗她很多的體力。

下雨的感覺…真的很好。消除了人心裡的懼怕,帶來溫暖…也供我們水源。

安靜了人的心,怨恨灰飛煙滅…但同時,會帶來不幸,像是鋼手姬一樣…

下雨天的時候,都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幸福,是掌握在我們手中…我們都要把它看得重要,才會覺得快樂。

這都是天天當雨之女神後所學會的事。

但這次,她必要救木葉--那自己的家鄉。



突然,她唱起歌來。

「那天的風 引導我到 有彩虹的國度

 那天的雨 把我的愛 傳到去他那兒

 是風雨 使我快樂 不再孤單

 不絕的風雨聲 跟隨身後



 七彩微風 將一切的歡樂帶來

 溫柔細雨 像媽媽一般安撫我



 獨單的時候 我看到曙光 再遇希望

 ……」

「天天她…搞什麼啊?」寧次停住了腳步。



             三十三 完

廢言:

我在打什麼啊!?

是詩了吧?(汗)

唉- -總之我瘋了吧!



2008年6月12日12時48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