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1:57:17雨櫻

眷雨音 TwEnTy-NiNe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不用了…就這樣就夠。」寧次微笑著的說。

他很佩服鳴人,想笑就可以盡情笑出來…正因為他做不了。

就算是笑,都是忍著,不能大笑。

「好啦!我要回家了!」鳴人說。

「嗯。」天天點了點頭,然後又轉頭跟寧次說話。

「寧次,我想逛逛才回去。」天天說。

「那我跟你一起吧,好不好?」只見她點點頭。



走到去木葉大門附近,只見到遠處有一個眼熟的身影,那人正是李!

「李!你跟凱老師完成任務回來了嗎!?」天天問。但李沒作聲。

「發生什麼事了?」寧次上前問,然後發然李正背著凱。

「凱老師受傷了嗎?」天天問。

「不是…凱老師為了從山崖倒下中的山石救我,被石壓中了脖子…」李啜泣。

「難道他!?」天天瞪大雙眼。

「沒錯…天天你想得沒錯…」李回答。

「忍者在任務期間逝世,難不免。」寧次說。

「好吧…我們先找鋼手大人匯報…你累了,我幫你背吧。」他又再一次說。

「不用你!!你不要碰凱老師!!」

「對不起…李。」雨開始下了。

「李…小心著涼。」天天體貼得有點像媽媽。



過了幾天,凱下葬了。沒有人會哭,因為這是對死者最後的尊敬。

李穿著跟平時不同顏色的「超彈性衣」,是凱送給他的。面色帶著慘白…

因為凱死了。這是現實,他改變不到了。當天,「英雄碑」上又多了一個名字--凱。

「現在…已經不是完整的第三班了。」李喃喃自語。

「我們遲早都要離開吧?」

葬禮完結了,大家都給凱最後一個鞠躬、那最後的致敬。

「李,我們走吧…」天天道,但李沒有回應她,仍撫摸著那「英雄碑」。

「算了吧,天天…我們先走吧。」

「嗯,我明白了。」天天只好點點頭。

這件事突然的來,令人不知所操…或者李這個反應是正常的,畢竟他第一次親眼看到自己最重要的人逝世。

「我們真的不用回去看看李嗎?」天天問寧次。

「這是他必定要經過的階段,他現在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二十九 完

廢言:

好像用了很久才完成這篇=口=

不理!去打機~~



2008年6月8日16時06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