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4:31:48雨櫻

眷雨音 TwEnTy-SeVeN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寧次?」後頭出現一把女聲,寧次突然失去重心,倒在地上。

「喂!寧次!」那女生上前接著他,幸好趕得上。

「你怎麼啦?」他睜開眼,看到那朝思眷想的人…是天天。

「沒…我沒事。」搖了搖頭上的水珠,從天天的懷中起來。

「該死的寧次!你的水珠啊!」然後她追著寧次。

見狀,寧次向前跑。或者,這是他最後一次的快樂吧?是只是天天跟寧次的快樂…過了以後,就不能再回來。

突然,寧次失去平衡,半身坐在地上。

「寧次你讓我嗎?」天天微笑著,但不久…寧次昏迷過去。



當他再次甦醒過來的時候,已經不在當時的雨海中。

「我怎麼了?」第一個進入眼簾的人,是雛田。

「寧次哥哥…剛才你暈倒了…是天天通知我們來。」發現後頭,看到另外兩位日向家的人,但卻發現不到天天出現在這個房間內。

「天天在哪?」只是冷冷的一句問到。

「你的未婚妻在你面前…你竟然去找其他女人!?」

「人家送我入來醫院,是不是該說句謝謝?這是該有的禮貌吧?」寧次說。

「那你去吧…她在走廊。」

寧次笑了笑,又點了點頭,滿懷高興走出去。



「天天…」他叫到,聲音把天天喚醒,因為寧次已經睡了一天。

只見她的臉上掛著淚水…難道她…在擔心寧次?

「你怎麼哭啊?天天…」一直以來,天天在寧次的心目中,是個堅強的女生。

「寧次!我很擔心你…」她的淚還比剛才的更多,還跑到去寧次的懷裡。

「不要哭…」他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安慰著她。



「寧次!快回來…」寧次那間病房傳出聲音。

「是的!」

「天天…你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

「嗯…」她乖巧的,點了點頭。

寧次又再次回到那個房間…



「寧次、雛田…你們的婚禮將會於…」還沒說完,就有一個人跑進來。

「寧次!!!鋼手奶奶找你啊!!」原來是鳴人。

「我明白了,大人,我要先退下。」

兩人走出了房間。

「天天,鋼手奶奶也是要找你。」

「我明白了…」天天站起來。



             二十七 完

廢言:

這篇花了4天來完成=口=

=▽=║無奈中

最近我都沒什麼心機去打文…

反正電腦有那麼多的文。



2008年6月7日19時16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