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4:50:58雨櫻

【鹿鞠】Wound 下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怎麼啦?」本來放在桌上的右手托著頭、閉上眼的鹿丸,都因為她而問話起來。

「牙…好痛。」鹿丸快速地搶過她的丸子,把它都吃得光光的。

「老闆娘,結賬!」放下錢在桌上後就離開了…然後一手就把手鞠拉出去丸子店的外面。

「奈良鹿丸!你怎麼拖我出來啊!」一隻手被那隻大手拖著,另一隻手則在輕輕按在右邊的臉頰。

額角上寫著“我的牙很痛!”。

「你蛀牙了啦!」看著她一面無奈的那張臉,不禁笑了笑。

「我帶你去看醫生吧,麻煩的女人。」

「不、我不要啊!」她天不怕地不怕,這輩子就是怕就是看牙醫,還當像個小孩子。

「喂,雖然麻煩,但不醫好就會痛死的啦!」

「我不要!」她再次大叫,然後就跑走了。

鹿丸看過丁次無所次的蛀牙,大概是因為吃得太多甜點的關係。

有次還痛得不能作戰,欲死卻不能死。

「砂瀑手鞠,你給我停下來!」最近木葉森林裡多了很多不明來歷的忍者,似乎想攻入木葉。

“要是她真的痛到不能作戰…可惡,那個女人會飛嗎!?跑得那麼快…要我追真的很麻煩!”



結果在木葉森林追上了手鞠。



果真,許多忍者突然出現。

「擬影術!」人數太多,維持不夠半分鐘。

「手鞠!快些用鐮鼬!」鹿丸喚著手鞠,只見她點了點頭。

「風遁.大……」還沒說完,牙又痛得要很。

「不是吧!?現在才來痛…很麻煩。」鹿丸跑過去手鞠旁邊。

「擬影術!手鞠,快些,用斬斬舞!」牙明明很痛,怎樣咬得手指流血?但她仍然把手指放到咀邊。

「痛…」

「牙很痛嗎?」她點了點頭。

「伸手過來!」她照著他所說的話,伸了右手出來。

鹿丸輕輕咬了她的指頭一口,出奇地不痛。

平時怎樣也會有點痛,想不到他會如此溫柔。

他們卻沒想到,已經跟對方來了個“口水大交流”。

她也暫時忘記了痛楚,「通靈之術.斬斬舞!」最後以這一招作為結尾。



「啊!」她一不小心,扭傷了自己的腳。

「麻煩的女人,上來吧。」鹿丸指了指自己的背,她就這樣被她背著。

那個背很大、很溫暖。她把雙手放在他的臂膀上…

「剛才還以為你想咬斷我的手指…」

「喂,女人,說那麼多話,牙不痛了嗎?」手鞠笑了笑,沒有回應鹿丸。

她倚在他龐大的背上,眼前這男人,早已變得成熟穩重,不再像當年。

至少現在可以已經背起她繼續走。

手鞠描了描自己的手指,都不知道它何時復原。



笑了笑,第一次覺得傷得那麼幸福。



If you have a wound, please let it recover. Don’t hurt once.

如果你有個傷口,請讓它自動康復。也不要再傷害多一次。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傷口。」這句話在兩個人的耳渦裡不斷迴轉著。

可是手鞠也不知道,鹿丸正背她到全木葉最好的牙醫診所接受治療。



下 完

廢言:

呼~完工了完工了!

2篇共2054字。

雖然這篇只有1001字啦!{笑

每次都是打完下,才打回上= =”

真的很無奈啦!{又笑



2008年8月17日21時38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