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6:34:34雨櫻

眷雨音 TwEnTy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紫漁公主、緋小姐,我們先走了。」天天說,然後鞠了一個躬。

「再見。」寧次只是點點頭。

「再見啦!」紫漁跟緋同時回答到。

寧次跟天天拉開門,看到地上還有點兒涇,但她還是笑著…

她好像喜歡上太陽了。至於原因,不知道。

其實她那麼久沒有下雨…可能是因為身體不接受,出現了反效果。

她是知道的,但是為了地上的人類,她定要這樣做…

天天是有必要要下雨的,因為她是雨之女神。

到了春天和夏天,就必要下雨,否則就會出現旱災…令到人類受盡災害。

其實她本來只是一個正常人,跟我們一樣。



可是有一天,在她經過森林的時候,發現一個很美麗的女人…那時也正在下雨。

天天走近她,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可是那女人並沒有回答天天。

只是笑了笑,然後說:「你可以幫到我,但是相信你不會做…」

「我能夠幫到你的,我一定會做的啊!」天天回答。

「我是雨之女神…可是,時間夠了…我必定要回去雨界…」

「那麼你還不回去?」天天問到。

「可是我中了毒…不久之後,我便會死。」

「你是女神嘛!怎麼會死?」

「雖說是神…但其實跟你們一樣,我只是多你們一個能力,就是下雨。」

「那我如何才能夠幫到你?」

「我想把我的能力給你…以後你希望下雨的時候,心裡叫著:雨之門打開,就可以了…但雨會三天後才出現。」那女人道。

「哦…」雖然天天覺得很突然,還有些假,但她還是笑著。

「聽著,雖然你是人類,但你最遲在明年的今天回去,接受成為雨之女神的儀式,你可以做到嗎?咳…」這時,那女人咳出血來。

「可以,就交給我吧!」

「那…麻煩你了。」她閉上眼,逝世了…而身體變成了做水,流入到天天的身體內。

「這感覺…真奇怪。為什麼從來沒嘗試過這樣的?」天天心想,然後,她決心一試。

「快停雨吧!」天天心想,但什麼都沒發生,便離開了。

大約過了三分鐘…雨停了。



             二十 完

廢言:

這篇終於說明了天天只是凡人…

因為之前都沒有機會寫啊!(汗)

大家別再以為天天是瘋的了!(笑)



2008年5月18日22時34分完稿。
莎菲雅 2008-08-21 18:28:02

21在什麼時候?等不及了~

版主回應
嗯- -
大概後天吧!
2008-08-22 11: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