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35:35雨櫻

眷雨音 TeN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當寧次回到房間的時候,不自覺的看了看書桌上的門匙…

他把椅子拉出來,然後坐在上面。

「怎麼我…會有這種感覺?」他道。

「為什麼我會不想把門匙還給她…」

自從他看到那個「晴天娃娃」勾在門匙,從那一刻,他就不想還門匙給天天。

「這個小東西還真可愛…」他微笑著。

然後,寧次又再次把它放回書桌上,睡覺去。



第二早,仍然是晴天。

寧次一早就站在家門前,等待著那女生的出現。

「寧次!」

「來了嗎?」

「嗯…我遲了點,不好意思。」

「啊…不要緊,這個還給你。」他拿出了門匙,還給天天。

「你何時還給我也沒關係,反正我有後備匙。」

「嗯…」他們正在到鋼手大人辦公室的路途中。



「天氣真的很熱呢!要是下雨就好了…」天天說。

「那…明天會下雨嗎?」

「一定會。」

「又是你在做「幕後黑手」吧?」

「算是吧!」她吐吐舌。

「是呢…天天啊…」

「嗯?什麼事?」

「這個…在哪兒買的?」寧次指著天天手中的「晴天娃娃」。

「這個雨天娃娃嘛,是我自己做的啊!你在別處是買不到的喔!」

「喔…」寧次無奈的回答。

「怎麼了,你想要嗎?」天天微笑到。

「……」寧次沒有回答,畢竟這都算是女生的物品,男生怎麼說出口?

「不回答就是想要吧?我家還有一個,有空我拿給你吧!」

「那…謝謝你了。」

知寧次心者,天天也。

大概只有天天才會明白寧次想要什麼吧?



他們來到了火影辦公室…

「叩叩--」

「進來。」

「鋼手大人…今天我們要做什麼任務?」寧次問到。

「你們要去保護一個重要人物。」鋼手回答。

「誰?」這次換天天問。

「保護漁之國的公主到花之國去。」

「喔…只是我跟天天去嗎?」

「沒錯。」

「進來吧!」

外面來了一位橙色長髮的女生。

「你好,我叫緋,請多多指教。」

「好了,日向寧次、天天,你們快跟緋去漁之國吧!」

「是的。」



然後,三人都離開火影辦公室了…



              十 完

廢言:

這是亂作一通的文…

(汗)

不過該還好吧?



2008年5月4日13時05分完稿。

上一篇:眷雨音 NiNe

下一篇:眷雨音 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