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34:14雨櫻

眷雨音 EiGhT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怎麼天天的家會有那麼多的垃圾?」寧次不耐煩的道。

掃好了客廳,又去掃房間。

大約九時,所有工作都算做好了…

寧次上了一課難忘的「女士課程」。

「天天她定是不會吃粥的吧?」寧次心想。



他從桌上取了門匙,關了所有的燈…

鎖上了門。



在一路上,寧次都似乎在找什麼…

左看看,右看看,然後,他作聲了。

「終於找到了。」他嘆了嘆氣。



拿著不知明的東西,用著輕快的腳步來到了醫院…

「叩叩…」門外發出了一些聲音。

「進來。」天天道。

門被關上,然而,寧次說話來…

「天天。」

「寧次…你怎麼在這裡?」

「我早就猜到了你不會吃粥的了…」

「啊--嗯。」天天的臉半紅。

「我買了一些東西給你吃。」

「謝謝你…」

寧次把他手上的袋子放在桌上,而天天則打開來。

「這……」之後,天天沒作聲。

「怎麼了?不喜歡嗎?」

「不啊…這都是我最喜歡吃的…」

「你指的是肉包子嗎?」寧次問到。

「是啊!」她笑到。

「我剛才已經幫你餵金魚了…」

「麻煩了…是呢,寧次你該還沒吃晚餐的吧?」

「對…還沒。」

「我們一起吃吧!好不好?」

「這…不太好意思。」

「有什麼不好意思?我又不是第一次跟你吃飯,對不對?」

「啊…對。」

「只是平日都是因為做任務的原故吧!」

「嗯…天天啊,聽說明天就要出任務了。」

「我可以去嗎?」

「可以啊…」

「那就好了!」



「是呢,我現在可以吃的吧?」

「可以啊…」然後,寧次拿了那個肉包子,慢慢的吃起來。

「我家不算太亂吧?」天天問到。

「嗯…還可以啊!」

寧次還沒告知天天那件事,所以天天以為像平常一樣…

但天天卻不知道寧次下了那麼多的苦功--在打掃那方面。

「那就好了…」天天嘆了一口氣。

寧次把那個肉包子吃得全沒了…

「好了,天天…我該走了,時候不早…」

「嗯!再見啦!明天我來你家找你吧!」

「嗯。」寧次點了點頭。



             八 完

廢言:

唉…這個嘛…

還好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笑)



2008年5月2日19時31分完稿。

上一篇:眷雨音 SeVeN

下一篇:眷雨音 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