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1:39:45Stranger

最美的國家~加拿大

加拿大 這個我曾三度入境出境的一個國家.甚至想第四度的踏入這個美麗的國家

"溫哥華"安靜的城市.就連最熱鬧羅賓森街,都只像台灣的一個小鎮市區,但我就是愛

愛它的靜,愛它的柔,愛它的溫和..還有傳說中的白櫻桃,只可惜去的時間不對,並沒看到也沒吃到,有些失望

"維多利亞"有知名的帝后城堡飯店,無緣住進去,只能遠遠的看著它,期待有天可以住進去

"惠斯勒"著名的滑雪勝地,三月了還在飄雪,我看到我生平的第一場雪,落在我的臉上,才知道雪的形狀

"多倫多"有許多香港移民的華人,比起溫哥華熱鬧許多

加東有許多美麗的風景,遠比加西美的多..我想唯一可以媲美的只有洛磯山脈,那也是我唯一未拜訪的地方

"魁北克"加拿大的法語區,是個非常漂亮的城市,是一個被城牆圍住的城市,很不一樣的一個城市

"尼加拉瓜瀑布"怎看都是那麼的壯觀,當你越接近瀑布,你會發現大自然真的是很厲害

加拿大這個國家,值得一去再去...

春天開滿了花,夏天天空清澈,秋天楓紅滿山頭.冬天白雪皚皚...只能說美呆了

上一篇:N.Y.C City

下一篇:美利堅合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