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3:16:18貝拉貝拉

Tabby是奸商

今天跳蚤市場,Tabby一進我家就先跟我嗆說她很窮,
還有想要用低價買東西真難blah blah的

看在她醜得那麼可愛的份上,我決定半買半相送,
我讓她用400塊就帶走我的ukulele,
看她開心地帶著我早就不是很想要的東西走了,我也很開心

後來我沒事在海邊釣魚時,
Tabby突然跑過來跟我說話,
本來看她一臉心情很好的樣子,我還以為她是因為我今天對她很好,
讓她可以用低價買到一堆東西而要來感謝我,送我個照片之類的,
沒想到她竟然是想要賣我東西,也不跟我說是什麼,只說要價1920元,
好吧,為了增加友好度,1920元算什麼,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付錢了

等到Tabby又醜得很快樂地哼歌離去後,
我才打開口袋看看自己到底敗了什麼東西......
.................哇咧,竟然是我賣給她的ukulele....-__-b

什麼嘛,把我不要的東西再賣還給我就很那個了,
竟然還給我買低賣高,
Tabby,妳這個奸商....>_<
快把照片交出來啦

上一篇:原來Agent S.是...

下一篇:運氣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