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8:49:52貝拉貝拉

「她站在書店櫥窗前,憶起了一段陳年往事」

「拿著手機,他對她露出寵溺的笑,但她卻不能確定他的笑是對著她還是因為電話中的人」

因為一本愚蠢的書的一段愚蠢的句子我又被拉回那一段回憶中
如果那一天你的電話沒這麼多,
我們會有什麼樣的對話?
我們的關係又會有怎樣的改變?
或許我們還是會有同樣無味的對話 就像那一天在車上的話題?
然後我們還是一樣會有那一場充滿挑釁意味的爭執
最後就回到了今天這樣的局面?

但可不可能我們就此打開話匣子
你是我的soul mate 而我是你的唯一?
然後今天的我就不再是我 至少不是同一個我
不會被一本愚蠢的書中一句愚蠢的話拉進那一段回憶中
不會莫名哭泣 不會突然感傷
害怕著自己的命運就會像那一首歌一樣
孤獨 逞強 然後 崩潰了 還是獨自一個人

你那天的笑跟無奈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有哪一部分是對著我 哪些部分又是因為一堆電話的打擾?
如果一切重來,我跟你會不會變成我們?
或許跟也許

我好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