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23:58:03貝拉貝拉

我是小鬼

我是小鬼
其實我才是小鬼吧,
一直嘲笑表弟不成熟,沒出息,
其實我才是一個小鬼吧!!!

24歲了,卻還是沒辦法解決自己的困難,
遇到難題就想躲,就想哭,想要躲回家
想一想,
這跟我小學四年級討厭跟男生坐在一起
就要媽媽幫我出頭的情形有什麼不一樣?

多活了14年,那個小學生還是沒長大

該怎麼辦呢?
我該放棄等待彼得潘的夢想了嗎?
還是要面對自己早就長大的事實吧,
老是要媽媽幫我頂住天空也不是辦法,
姐姐也沒辦法一輩子當我的啦啦隊

好可怕,
接受長大的事實比青春期骨頭在長大的那種痛更令人難以忍受
天呀,我是大人了耶,連總統都要投第二次了
還假裝自己是孩子好像不行吧?
不行吧?!

上一篇:完了,言多必失呀~~

下一篇:沒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