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20:46:08咩!

孤單不是因為沒有朋友

電腦的顯示時間一直以+1的方式遞增
這麼出神盯著 其實真的不會有念力的作用讓它停頓
得了吧 對自己說

時間一直一直從身邊流過
不間斷地沖走許多曾經圍繞在身邊的人
我們共同擁有的 是那些過去的時間
現在的你 沒時間卻是最常用來推託的藉口

沒錯 鐘鼎山林 各有天性
天性是給現實磨出來的吧
原始的我們全都是烏漆抹黑的鐵杵
磨出了各式繡花針的雛型
卻因為尖銳而再也無法好好相處了

當你因為不同的生活 變化的環境
不得不把自己磨的更光滑更鋒利的時候
我但願自己還是那一根不起眼的鐵杵
因為我鈍 沒有威脅性
所以我能安全地在你身邊靜靜陪著看
因為我鈍 什麼都不懂
所以待在我身邊沒有喘不過氣的壓力
在我眼中 你什麼都是最棒的
在你心中 你永遠Be The One

親愛的朋友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喜歡 I'm glad to be the loser
因為我愛你 所以面對你的取笑
我不回答 也不反駁
但是不表示我沒有感覺 不代表我沒有發現
你曾經令我感動的那一顆純真的心
在生活的壓擠和社會的染缸裡頭
失去了往昔鮮明的顏色
同時也磨掉了溫柔和體諒的因子
那些都是在我認識你的時候
最想跟你學習的優點呀

你們總是說我太天真
笑我長不大 勸我要實際點 別太感性
我笑一笑 表示聽到了
卻還是我行我素
其實 我是真的懂
只是我目前還沒有辦法接受
你們成熟的樣子
如果說到了某一種年齡之後
人要學著拋棄孩提時被教導的”好”
去承擔社會所賦予的”優”
那麼我絕對會繼續假裝聽不懂你們的忠告
然後在你們眼中”我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活下去

對 不必再多說了
善哉善哉 2006-07-27 17:58:29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