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0:18:40cherryann0726

在轉角遇上的美味‧king Gelato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在得知入選試吃後,因為就在同區域所以和店家聯繫後決定自行取貨,順便可以參觀一下king Gelato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店。仔細想想我好像還沒去過冰淇淋的專賣店呢!在前往的路上心情就如小孩般的興奮。

關於king Gelato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誕生過程值得大家研讀一番喔!


 
位在漢神巨蛋後方的king Gelato,果真是個鬧中取靜悠閒的好地方。在門外拍了幾張,小妞早已自顧自的走上前,說是要跟阿姨討冰吃。


 
對於king Gelato 第一眼的印象就是鮮明几淨,空間雖然不大卻很溫馨,King家裡的裝潢設計都是由老闆娘和員工一起完成的,我們強調明亮、舒適的感覺,而設計的靈感來源是來自於義大利的一個城市【布蘭諾】。 鮮黃色的壁面貼上深淺藍色馬賽克,在色彩學上黃色代表陽光,充滿希望及向日葵意義;藍色代表海洋,平靜且心曠神怡。這樣的搭配不正是king Gelato 給人熱情洋溢的最佳寫照?


 
處處能見異國風情的擺設佈置,來到店裡吃冰就像是免費來到義大利一日遊,而在這裡吃到的商品也一定是最道地的義大利口味~


 
店內不只販賣冰淇淋,還可品嚐由義大利帶回的咖啡豆,煮出一杯杯迷人芳醇的咖啡,搭配一份手工餅乾或特殊造型的圓形小鬆餅,再淋上加拿大進口的各式天然水果糖漿;若不愛咖啡的濃郁,也可點杯澳洲認證有機茶,一樣愜意十足。在這裡就是要讓你享受無盡的悠閒時光和可口美味的點心。


 
據店長說;店裡的冰淇淋是老闆娘特地商情義大利師傅來台灣傳授做法,將原原本本屬於義大利的味道全搬來台灣,講求低脂、低熱量、又健康的手工冰淇淋,就這麼誕生在king Gelato。

我家小妞一進店裡就對著店長阿姨說“我媽媽要來拿冰淇淋,我要吃草莓冰。”(真勇敢~ ) 親切的店長阿姨馬上用小湯匙挖了一口草莓冰給小妞嚐嚐,小妞心滿意足的吃了吃舔了舔還想要再吃,真是夠了喔~小妞!  當店長阿姨問要不要再吃,小妞居然笑到忘我的告訴店長阿姨:我媽媽叫XXX,我還要再吃一個…   


 

 
一款款色彩鮮豔美味又健康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著實讓我著了迷的拍個不停,真想把每一種口味的冰淇淋塞下肚啊~~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背後的過程絕不簡單而且辛苦,自己也曾在家試著做冰淇淋,但必須每隔1-2鐘頭不斷去刮鬆冰淇淋,試過一次就斷了DIY的念頭,還是買現成比較省時省力,而且還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


 
這麼多口味真是讓人眼花撩亂,如果全都點上一球會不會變成碗公冰? 


 
保冰的保麗龍盒上還貼心的貼上小叮嚀:收到後須在冷凍1-2小時再食用喔!為的是確保冰淇淋有足夠的硬度,因為不像市售的冰淇淋有添加許多乳化劑,只要溫度不夠就會融化。


 
回到家小妞急的猛叫:打開打開,我要吃草莓冰淇淋!!  裡面有10小盒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不僅小妞開心連我也跟手舞足蹈的笑個不停~~  另外店長還說因為每一盒裡面的口味都是隨機搭配,所以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小妞愛吃的草莓口味。 不過顯然我們夠幸運的,居然有拿到了小妞愛吃的唷!


 
 
上圖口味:香草、肉桂巧克力、提拉米蘇、焦糖、草莓優格。
下圖口味:抹茶、咖啡、檸檬戀曲、芒果、酒釀櫻桃。


 
草莓優格
我最愛的水果之一。草莓特有的濃郁香甜真是讓人難以抗拒,酸酸甜甜綿細的口感,吃上一口不斷的在口腔裡擴散開來,好清爽啊~~我總說,草莓是有魔力的毒水果,愛吃的人有九成是中了草莓毒癮,無法自拔。

焦糖
香甜焦糖氣味,好像甜膩到不行的濃郁,卻不過分的甜,吃一口讓人感覺100%的幸福滋味!不分男女就是能輕易擄獲人心的焦糖甜心。


 
酒釀櫻桃
帶點酒香的櫻桃,與綿密微Q的爽口冰淇淋融為一致,滿口酒釀芳香的cherry,是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口味。

香草
屬於香草特有的甜滋滋香氣,融合濃濃奶香製作出香草天空般的絕美味道。


 
芒果
夏天最具代表的水果,微酸的熱帶香甜,鵝黃的芒果嚐起來清爽無比~~

肉桂巧克力
肉桂加上巧克力,濃上加濃但卻互不搶味,濃郁巧克力中隱約散發著肉桂香,適時解掉巧克力過分的甜膩。


 
抹茶
充滿日是禪風的抹茶綠,讓視覺先贏得一份享受,再嚐上一口,入口的微苦滑下喉間回甘的茶香,在口腔裡久久不散。

提拉米蘇
象徵義大利的味道,咖啡酒香搭上巧克力,甜度稍高卻不減提拉米蘇濃而不膩獨特香味。


 
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採用義大利的咖啡製作,味道香濃的過分~~ 不苦澀微微的甜,正好可以襯出咖啡本身的香氣。

檸檬戀曲
檸檬的香不是來自檸檬汁,而是外面那層綠色的檸檬皮。這裡巧妙的使用鮮綠檸檬皮製作成果漿,澆淋在清爽的淺綠檸檬冰淇淋上,不管視覺或味覺都得到滿分的享受~~


 
聽到有好吃的手工冰淇淋,嗜冰的老妹特地冒雨前來插一腳入鏡,ㄙㄞˊ呷的小妞毫不客氣的狂挖她愛的草莓冰淇淋,連我的份都吃光光,為了捕捉好吃的表情,老媽我可是賭上了美味的草莓冰呢!(超不平衡的~ 我的草莓)


 
看看訂購單上有3款新口味,好Lucky我拿到最愛的芒果~~


 
 (圖片引用自 king Gelato 官網)
老闆的理念:
吃冰淇淋,喝咖啡是ㄧ種悠閒的品味,不必在人聲鼎沸的大馬路旁,只需要一個遠離塵囂的地方。讓人可以安安靜靜的喝ㄧ杯咖啡,品嘗一份悠閒的滋味;無論是獨處還是與朋友共享美好時光。我們的冰淇淋店就像是圖片中的那艘小船,靜靜的停靠一旁,等待有心的人;美好的東西,只在你我心中的那座橋。

現在不用搭飛機到義大利也能品嚐道地義大利風味的手工冰淇淋,炎熱的天氣想要消暑一夏,到king Gelato 就對了!


地址:雄市左營區新榮街35號  (漢神巨蛋斜後方)
(若從南屏路過來,在路口粉紅窩旁轉進來就可以看到囉!)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  AM11:00~PM21:30
                週五.週六  AM11:00~PM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