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00:46:31cherryann0726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讓我美麗升級

 
這是統一藥品自家品牌–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這裡有多種口味任妳選擇,不管任何季節任何膚質,愛美的女生都能挑選到屬於自己的面膜,貼心呵護讓妳的肌膚敷出水嫩白皙!滿足女性愛美的心情。

這次收到6款不同口味的面膜;有4款是原熱銷面膜,另外2款則是新品面膜,哇~一次體驗這麼多面膜,面子都給補足了。

暢銷品:
●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清.透.淨.白)
●  紅酒多酚面膜 (白皙、緊實、抗老化)
●  黑珍珠面膜 (極致潤白)
●  蘆薈面膜 (保濕、潤澤)

新品:
●  燕窩面膜 (透白、滋養、煥顏)
●  南法杏桃面膜 (柔潤、平滑、高保濕)


 
產品外盒採用新環保的黃豆油墨,讓我們維持美麗同時也能保持美好的生活環境。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面膜使用心得~~
 
黑珍珠面膜 

極致潤白
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蘊藏肌膚美麗因子–含豐富珍珠精華,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膚白皙柔潤,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賦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

彈性透亮
亮白植物精華–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提高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的光澤與活力,呈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肌膚。

香味
淡雅馨香,不刺鼻的香味很舒服。


 
紅酒多酚面膜

白皙勻淨

紅酒中的紅葡萄精華富含多酚類物質,能協助肌膚抗老化,維持細緻彈性,散發宛如微醺時的嬌嫩光澤。結合洋甘菊與甘草嫩白舒緩植物精華,使粗糙暗沉的肌膚找回白皙勻淨、柔嫩舒適!

舒緩緊實
山金車與水芹植物精華,強化舒緩滋潤保濕、緊緻肌膚,重新定位臉部輪廓線條,維持肌膚最佳彈性平滑狀態,呈現自然粉潤光采。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缺鬆弛、暗沉肌膚。

香味
紅酒芳香帶點草本植萃香氣,很獨特的味道,隱約中似乎飄散著紅葡萄的果香。


 
蘆薈面膜

保濕修護
蘆薈萃取對肌膚有極佳的滋潤保濕功效,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營養,使皮膚光滑柔潤、富有彈性;協同薔薇果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躁與粗糙現象,平衡肌膚水分,保持健康明亮膚質。

深層滋潤
海藻酵母複合物含豐富胺基酸與微量元素,能深入滋養與潤澤肌膚;加上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輔助,讓肌膚水嫩又光滑,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乾躁、粗糙肌膚。

香味
令人心曠神怡的清爽的香氣,敷著敷著一個不小心就會睡著喔!


 
保加利亞白玫瑰

透亮白皙
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具有天然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安撫肌膚不適,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效成分滋養肌膚,溫和淡化膚色,改善暗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皙膚質。

水嫩柔膚
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植物膠原蛋白能安撫舒緩肌膚,瞬間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補水能力並使肌膚甦醒,強化保濕能力使肌膚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輕水嫩,擁有真正的美肌。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暗沉、缺光澤肌膚。

香味
經典高雅玫瑰香氛,不會濃烈刺鼻,讓敷面膜就像做SPA一樣舒緩身心。


 
南法杏桃面膜

柔潤細緻
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精萃,展現卓越的滋潤力,解肌膚之渴,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潤,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倍感舒適,恢復柔軟明亮,宛若新生,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散發淡雅果香,就像包覆在絲絨外衣下的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

高度保濕
添加燕麥、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香味
好濃郁的蜜桃香,感覺像是肌膚喝了蜜桃果汁一樣甜蜜!


 
燕窩面膜

透白滋養
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

煥顏潤澤
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 - 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能瞬效潤澤乾燥 角質層,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並舒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滑、清透、緊緻的膚觸!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乾躁粗糙與晦暗肌膚。

香味
淡淡的香味,是燕窩的味道吧~~就是淡淡的清香,舒服。


 
每一款面膜拿出後,滿滿的精華液總是沾的滿手都是,不僅可以敷臉多餘的精華還能運用在其他較乾躁或需要滋潤的地方,由此可知統一藥品的貼心程度真的值得嘉賞一番!


 
 
我的美麗日記使用【多層親肌水膜紙】,三層密實結構處理,上、下雙層超柔軟觸感,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擴散至肌膚,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宅媽的雙手因為做家事,粗糙細紋不難發現,通常我會在敷上面膜後,將袋子裡的精華液倒出來擦拭手啊腳啊的,滋潤效果還不錯囉~~算是撫平一天疲累的雙手。


 
敷完的面膜我也不浪費,這些平日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就趁機保養保養,別讓身上的肌膚有明顯斷層的現象唷~~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採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對環境污染力低,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每次小妞總愛來插一腳,就連面膜也要來一下,好吧!就把最~~~~珍貴的珍珠膜送妳囉~



連續敷了好幾天面膜,每天肌膚就像喝飽了水分ㄉㄨㄢ ㄉㄨㄢ有彈性,帶有光澤的肌膚更顯透亮勻淨,即使不擦任何保養品也能感受到柔潤水嫩。而這麼多款式的面膜,最讓我喜愛的是南法杏桃面膜燕窩面膜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除了有迷人的芳香,杏桃的柔潤、高保濕讓我敷完很有緊緻感;燕窩面膜讓我隔天依然保有明亮彈性美肌,對於熟齡的我可是非常的需要呢!而保加利亞白玫瑰在敷後擁有粉霧肌,摸起來格外細嫩咕溜。

在炎熱的夏天,我喜歡這樣帶有淡雅香氛清爽怡人的面膜SPA,隨時呵護我的肌膚給我足夠的滋潤與保濕。以平價價格的面膜來看,我的美麗日記的確讓人有物超所值的實用感,之前也用過其他品牌的評價面膜,但無論面膜材質、成分或產品功效,很明顯的是略遜我的美麗日記一籌啊!這也難怪它能一直保持暢銷冠軍之位歷久不衰。  我的美麗日記讓我天天都能保持美麗好肌膚!









白日夢 2010-05-20 17:13:54

請問在哪個通路可買到?價錢貴嗎?多少錢呢?

版主回應
一般藥妝店、康是美、7-11或網路商店(樂天、pchome等)均有販售。 2010-05-20 20: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