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57:34Dian ♥

-

/








0428 ( 一 )


早上綜合課真的會笑死
可惜不是玖壹零的體會不到
真的超爆笑芽 還有那個叫賣
北柒死 XD


噢對噢對
是說那個某人還搶我們的人
摁哼
那個我絕對沒有說她叫布布 = D


然後就很誇張阿直接把他拉上台
有沒有搞錯 他我們的人唉 ˋ口ˊ


之後下午體育課一樣打排球阿
只是這次打排球特別了點
因為旁邊多了黃金先生 XD


我們打球打到一半時
某人發球時突然說 :
( 要替她保留一下姓名 XD )
怎麼會有賽味


結果我們發現司令台下有黃金
然後全部人狂笑 哈哈哈
不過某人真的還蠻可憐的 -ˇ-
後來她跑去洗手然後我們換球


之後打球
我們看到球要飛過去時
都超緊張 還一直尖叫
整個打的很刺激 XD


打了不久學弟妹跑來報隊
就跟他們一起打
噢對是說 有學弟採到黃金他都不知道
結果我們全部笑死 倒的倒 蹲的蹲 XD
( 他還盤腿坐噢 !!!! 哈哈哈 )



/





0429 ( 二 )


nothing
只是幾乎每節都在考試
- -



/





0430 ( 三 )


一樣還是音樂課好笑
不過這次好笑的不是上課
是音樂課玩的下課


哈哈哈
是說某位蔡痞先生鞋子被劫走
結果回教室的一路上都用一隻腳跳
( 還被別班笑 XD )


整個超像腳殘 北柒死
我有全程錄 想看可以跟我借 XD


回到教室後還發現自己的鞋子
被塞在很高很高的地方
( 將近跟天花板一樣高 )
整個臉就傻了阿 哈


後來脫了另一支鞋上去撿
拿到後丟下來
結果兩支鞋一起被劫走
還被拿去給主任丟在學務處 XD
最後還是別人幫忙拿回來



/





0431 ( 四 )


在學校沒捨麼
噢不 是說我地理考的不錯阿哈
耶 有認真看書就是不一樣 = )


不過我要說好笑的事是
晚上去小麥的時候看到人妖 XD


在那坐著坐著
突然看到有一個女人走上來
看側面是個正常女人阿
結果被某人一問 就仔細看了一下
才發現他不是女人 他是男人 ( ! )


我笑了很久 後來還觀察了 他 / 她
( 他 / 她 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打哪個 他 / 她 XD )
他 / 她 在側所外照鏡子照很久
好像在等廁所裡的人出來芭


這時我跟某人賭了
賭 他 / 她 會進男廁還女廁
結果後來 他/她 進女廁菈
我笑翻 哈哈哈 噢對
是說那時廁所圍了一圈人 XD
( 4、5 個人 )


還有這是我第二次看到 他/她
哈哈 上次 他 / 她 穿的比較辣
短牛仔裙 網襪 還有高跟鞋噢 XD



/





0501 ( 五 )



考試 美術課自己做自己的事
下午打排球 某位老師很北爛
跟我們搶場地 ( #%*#%$#(@!#$#^(!@#~ )


一開始我們先側跑步
哈哈哈 衝到轉彎處我就沒力了
然後成績是 1分40秒 = D


後來我們去跟某個老師報隊
他說好 下一場讓我們打
原本女生在打 結果他叫男生過來打
超渡爛 - -


不過我們在旁邊也打的還蠻開心的 哈
是說我們一直連續打到人 結果自己一直在偷笑
噢對 是說我超強阿 百年難得一見
我用左手打排球打到籃板擦板得分


那時好像是橘子那班芭
在練直笛結果看到 全部人都傻眼
哈哈哈 我超厲害阿 耶 請叫我天才 XD


後來打一打看到某位老師不見了
那些白目學弟也沒在打球 只是暫場地
結果我們就過去菈 跟他們要場地打
但誰知道某位老師突然回來
所以我們就只好跟他打


哈哈哈
我光發球就把他們殺光光了
爛死了 -ˇ-


之後下課我們繼續拿班上的球打
對 就是下課 我們打球狂打別人的頭
一直不小心打歪 結果就一堆人中標
然後整個就很好笑芽 XD


摁哼 結束
哈哈哈 我知道這次我打的很草率
抱歉菈 ~~~ xp





                To be continued `

2008-05-11 01:47:25

我我我

我哪有ˊˋ

還有還有

那個穿網襪的男的

我也看到他好多次

他每次都穿那樣= =

我每次都嚇到了=口=

橘子 2008-05-08 19:42:59

看到我的名字了 XD

沒錯 的確是我們班哈哈

橘子 2008-05-08 19:41:20

某天有看到點在打排球欸x)
哈哈 我都超遜
不怎麼強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