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3:55:00Dian ♥

-

-



解說一下標題為捨麼要說又一次
想知道原因請點到第五頁觀看 *
哈哈哈 話說體弱多病的我星期一又病菈
而且聽說這次還病得很嚴重 : p


起初只是小感冒咳嗽鼻塞
想說多休息自己應該會好沒多留意
結果沒想到星期一一早頭就超暈
本來想說不想去學校
但怕被罵還是硬著頭皮去上學
可是這一去 卻搞的更麻煩


走路上去時臉色很差還一直冒冷汗
旁邊的甚至還以為我要昏了
最後終於到了教室時
終究還是撐不下去整個人攤在座位旁
當時一堆人馬上跑過來關心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可是整個人還是好難受好難受
後來一連串吐了不知道幾十次
吐的都不是捨麼食物 是胃酸
廁所進進出出 都快當自己家了
最後甚至不進教室直接蹲在門口
( 其實是沒力氣進去菈 XD )
下課 一堆人走來又走過
到了第二節課芭 校長剛好要來發段考獎狀
看到我蹲在地上 就馬上把我抓過去


手掌被他捏了又捏 接著說捨麼我有感冒還有點中暑
然後就突然叫旁邊的人拿來拾塊硬幣幫我刮沙
左手右手都被刮 當時我整個痛到大哭
真的很白痴 第一次在學校這麼蠢的大哭 - -
可是刮完後頭暈只好一下下 後來還是暈了 而且還更想吐
之後經過我考慮了又考慮 最後終於不管他參柒貳拾壹的
會被罵就被罵 反正我就是決定請假要回家


可是好死不死家裡怎麼打就是沒人回應
我就一個人一直在保健室等 過程中我還是一直吐
最後不知道為捨麼謝易蓁知道了
就說捨麼這樣不行要送醫 叫班導和謝勝豐開車送我去
哈哈哈 生平第一次坐輪椅就是星期一
保健室的阿姨推輪椅讓我坐過去停車的地方
然後等謝勝豐開車過來載我去省立
( 是說我在他車上還給一直他吐 XD )


到了後我就整個人攤在旁邊狂吐
班導就去掛號捨麼雜七雜八的
等了一下班導就叫我過去 但好像又沒那麼容易
要看醫生還要到醫生的辦公室去
我一個快虛脫的人從原本大門那走到快另一端的盡頭
當時真的很想罵人 沒事醫生辦公室那麼遠幹麻菈 我都快死掉了 !!


而且我要看的時候有突然插進來一個孕婦
在那一直問醫生有的沒的 害我再旁邊又等了很久
最後終於等到我 醫生也沒看捨麼阿 就問一問我怎樣
接著就要我等等去照X光 吊點滴 捨麼捨麼的
然後叫班導去借輪椅把我又推回原本的地方 - -
( 哈哈哈 話說我還在他辦公室的地板上吐了一些胃酸 )


到了後護士就來幫我抽血 吊點滴
基本上當時我根本就昏迷狀態 根本就沒捨麼知覺
雖然還是一直掉眼淚 但沒捨麼力氣掙扎
之後又去照了捨麼X光 哈哈 其實個人覺得那好好玩
後來都用好後我就躺在病床上昏睡 等點滴吊完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掉完芭 過程中 我還是一直起來吐
( 就是一直要強調我一直吐 XD )


陪我的人也一個換一個 本來是班導 後來是學校護士阿姨
最後是家人 只是他們一來就很吵 一直唸一直罵
害我原本已經睡了的 卻被他們吵醒 然後聽他們罵
就這樣 罵完後我就繼續昏睡 睡到七點多吊完回家
回家後又繼續睡 哈哈哈 我真的很能睡
( 噢還有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說 哈 )
只是睡的不是很好 因為一直很想吐 胃又很不舒服
噢對 有打電話來關心的真是不好意思 我太累了懶的接 XD
然後睡到隔天早上 鬧鐘響了 可是我按掉繼續睡
哈哈 人真的還是很虛 所以我就懶的起來 就又請假在家


只是 是說這天我真的很可憐唉 一個人待在家
午餐還要自己出去買 自己照顧自己
一個病人拖著虛弱的身體真的很吃力唉 - -
然後一個人待在家也真的很無聊阿
睡覺 看電視 聽音樂 玩電腦
當時才知道 大家很重要 很想念大家阿 ~~~
但還是只好乖乖一個人待在家


噢對 真是不好意思阿大家 基於當時本人已是虛脫 昏迷狀態
手機又沒電 所以無法幫大家捕捉到我抽血吊點滴的精采畫面
噢還有那幾天我一直吐又沒吃捨麼東西 應該瘦了不少芭
哈哈哈 基本上本人胖了很多 有很本錢可以瘦 OK的 XD
媽阿 我變胖了 !!! 我要變瘦菈 ~~~~~~






笨恩 2008-04-18 19:58:30

賊賊身體健康押

版主回應
 
 
摁 -

謝謝關心芽
笨恩 =D
2008-04-18 23:35:51
 沒煩惱 - 白馬` 2008-04-16 22:48:34

 
   我 ..

   我十五歲 xDD

版主回應
 
 
哈 -

白老人
不用辯解了 :))
2008-04-18 23:35:12
 沒煩惱 - 白馬` 2008-04-14 20:29:31

  
   哈 :))


   沒錯!!
   我就跟陶淵明一樣
   清靜嗄‵ xDDD

版主回應
那 ..

你和他一樣老摟 ?
哈哈哈哈哈哈 :))
2008-04-16 18: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