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39:14Dian ♥

-

P - 猜猜我是誰
P - 猜猜我是誰




哼哈哈
話說我好久沒發文了
不過說實在的
其實是沒動力讓我發文阿 ~~~~


唉唉唉 -
點閱率流言數股推數
通通都低到爆表
叫我怎麼有動力打下去阿
各位 ~~~~ : (


好菈 抱怨完畢
我要開始說這幾天發生的事菈 : ]
但基本上 前幾天發生過捨麼事情
我幾乎都忘的差不多了 XD
只記得星期一二三學校都很奸詐的
一年級一年級的服儀檢查


噢不過 這兩天的我都還記得 先說禮拜四
話說這天 我跟我家咲乜超好笑
兩個人互相裝扮成對方 ( 根本就雙胞胎 XD )
然後上課兩個偷偷換位子騙老師


原本理化課裝的很好 老師都沒發現
誰知道英文課上到一半 馬上就被發現
該死的 原本想說我們騙的到老師的說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認的出來 - 口 -
唉 教了三年就是不一樣 哈哈
( 齁 ~~~~~~~ 不好玩菈 )


然後就是禮拜五菈
哈哈哈 話說這天是一整個禮拜中
最開心的一天 最好玩的一天


早上第一節課 老師檢查在檢查作業 ( 輪到我 )
我只是因為太無聊就剛好把早自習考的國文考卷拿來看
結果老師就突然對班上說 你看 有些人就是會利用時間
在我檢查作業時把今早考的考試拿來看
有些人就是不會 在那發呆聊天
學測只剩幾天了 還不好好把握時間 ... (霹靂啪啦一串)


哈哈哈 當場就是覺得好好笑
雖然聽了很爽 - ˇ -
噢還有 老師竟然在我連絡簿上寫說 :
最近比較用功 保持下去
根本就有瞎到 她上課我都沒在看她唉
但我不看她 都在寫數講就對了 XD


然後第二節課
這節好像沒發生捨麼好笑的事 跳過芭 哈哈哈
第三節課美術課
哈哈哈 她上課我們班根本就無法無天
根本沒人在聽她上課阿 大家都各自作各自的事


玩的玩 聊天的聊天 換位子她說要記曠課
但她根本也不知道有誰換位子 XD
所以我們就都偷換位子阿 我換到跟咲乜坐
哈哈 話說我們還把星期四放學去購物的食物都拿來吃
根本就當美術課是野餐課菈


噢還有 拉麵根本就可以去當搞笑藝人了
一整棠課都他在搞笑 我整個人也快笑死
然後我們幾一堆在那聊天
後來還偷偷拍了她 哈哈 我整堂課快笑翻
P - 這是原本 ( 本來的臉就很雞掰 XD )
P - 這是被咲乜改過的
P - 這是被我改過的
P - 這是被我改過的



哈哈哈 SONY手機好好玩 裡面怪怪的東西一推
後來我改的是第四節理化課時
上課上到一半無聊拿出來玩
結果後來想到可以改 然後就改來看
沒想到那麼白目 XDD


上課上到一半 我自己一個人在那狂笑
旁邊還以為我瘋了 結果後來給大家看
大家也都笑死 哈哈 其實上面的照片只是一部分
但礙於空間不夠 所以只放幾張比較好笑的上來
要看其他的在來跟我要芭 保證張張都讓你滿意笑翻天 哈


然後理化課後是午餐時間阿
噢 ` 我家親愛的2/23生日
所以星期五帶了蛋糕請大家
哈哈哈 親愛的 生日快樂唉
要開心芽 愛妳 :”>
( 抱歉我送的很沒誠意 ˊˋ )
P - 親愛的請的蛋糕



然後下午第五節體育課
我跟咲在操場不打球坐在旁邊聊天
唉 現在學弟的真的很不像話
排球當籃球打 這就算了 還一直打到我跟咲
所以菈 當人學姊就是有這種好處
咲整個超邱 直接大嗆學弟
哈哈 後來被嗆的學弟就趕緊離開
咲的威力真的超強 連我都有嚇到說


接著五六節課學校捨麼演講 柒捌玖年級一起被集合到禮堂
然後老師在上面唸唸唸 之後被叫到操場上
後來又說捨麼玖年級的留下 柒捌年級去聽演講
當場就覺得很幹 而且學校還沒事突然來個安全檢查
雖然我沒被拿走捨麼 但還是覺得很白濫 - -


噢不過 哈 學弟妹現在都很囂張噢
漫畫都可集合起來開漫畫店
然後小小年紀柒年級就學抽煙
還有很多很誇張很誇張的 唉 好的不學學壞的


然後最後一節是英文課阿
但好像也沒捨麼 哈哈哈
放學 學校又很無聊的來個集體放學
要放學時還在台上把學弟的書包拿來說
哈 那書包整個就很白痴 ( 話說好像是803的 -ˇ- )


之後放學後 我和咲就閃電似的快速離開
去找我們昨天訂的衣服阿 超可愛的說 ~~~
P - 我們訂的 (我的)
P - 重點在背後 !!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逛其他的菈
結果逛著逛著 後來到了巴黎站的夾娃娃機


看到了很可愛的娃娃 然後就想說要夾
一開始我們都各拿出了20 花了40幫咲夾到了史迪奇裡的蘭蘭
原本只要30的 可是她太機動太早按 所以就變40菈 XD
之後看到她有蘭蘭 就想說我也來夾一隻好了
我就夾米妮芽 不過米妮真是頗難夾 -口-


我花了好多錢夾 最後一次好不容易到洞口外了
結果我卻犯了跟咲一樣的錯 太緊張然後就按錯菈
整個快氣死 後來我們又及時湊了10元
但都是1塊 找了很多家 都沒人要收
當時心裡超幹 1快也是錢嫌那麼多幹麻 - - 凸


而且在想辦法換錢的時候 旁邊來了一群白目學弟妹
唉 真的不是我在說 他們其中一個竟然很不知死活的
很邱的問咲說妳到底有沒有要夾阿 唉 有沒有搞錯
這樣對學姊講話對麻 ? 還在旁邊一直鄧我們 ?


拜託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是要夾我快夾出來的那隻
你們以為我會就這樣讓你們夾麻 ? 滾邊去芭 XD
後來咲趕緊去何嘉人換 然後跑回來讓我夾
哈哈 當然我很輕鬆的就把她夾起來菈


夾到了的同時 旁邊那群白目還說 : 唉 她夾到了
哈哈哈 當場聽就很爽 然後還瞪了他們
噢 話說他們是811的 主謀幾號我還知道
經過查證的阿 ~~ 哈 整個就有貼心到
那個人我沒說自己自動去幫我看唉
P - 我夾到的米妮
視覺阿冷 2008-03-09 19:12:55

需要嘛?

版主回應
 
 
不用惹

謝摟 : D
2008-03-09 21:55:54
視覺阿冷 2008-03-08 22:59:15

需要作水晶指夾嘛?
促銷中
有問題歡迎問我喔

版主回應
 
 
還在讀書不能用唉

: (
2008-03-09 21:54:45
小魷 2008-03-04 21:50:21

>&quot<點都用隱藏

魷魚看不到ˊ3ˋ也不能留言

版主回應
 
 
不 , 點沒有隱藏

是都沒發文 XD
2008-03-08 18: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