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0:19:16停留~

婚~

哪天

陪著朋友去麻煩月老幫忙
起初...朋友問我有要一起求嗎?!
直接反應...應該沒有吧
因為最近還好!!!

接著到了廟方~
幫忙的阿姨指導了順序...
而又問我..你不也一起嗎?!
恩...我目前還好!!!

他們說~有確定要進入婚姻了...
再求紅線...
我就更肯定了~我還沒有要求!!!

不是不想~只是擔心
不是不愛~只是暫時休息
有好多好多事情在輪著煩惱
假使再加上此事一起...
那...是不是會有什麼東西要失去?!

同一天
拜拜結束後~
去了他那兒
一個朋友
好朋友
曾經很熟.很好.
卻因為某接不明原因...變的有些陌生.有了些距離

之後一個朋友來電~
關於她小孩的事...

接著也跟了他講聊了一下小孩的事...

而~最近又有朋友.同事~結婚.生小孩

總覺得~時間到了嗎??
好像~如果進入了那個世界...
是不是現在想要完成的夢~
都會被迫改變?!

很想相信老師說的時間...
但是距離那時間~好近好近
好想要時間暫停
雖然依竊都只是參考
但如果真的中了~該怎辦??

會開心!!!!
同時也會有些可惜吧!!!

看著大家幸福~
自己也都跟著開心起來!!!!
偶爾也會幻想著~自己的未來...
會是個如何的狀況呢??

上一篇: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