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1:16:53停留~

你的生日~

你的生日邀約~
為了送你禮物~
真的是衝了
感謝姐姐的幫忙...
一路上一直趕
遲到了一下~
還好你也沒準時~

一進去~
馬上趁沒多少人時,將禮物送你!!!
(不知道你是否喜歡?不知送這東西,是否會被誤會?不知道....反正還是送了!!!)
加入了ˊ冷靜區(皆是兄弟群的老婆或女友~又結成姐妹團,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很友善!!!!對我很照顧!!!!
你問我要不要過去那~
我猶豫!!!你就順道叫她們好好照顧我!!!
謝謝你~還有如此交代下去!!!!


不過去瘋狂區~是因為...不知以什麼身分!!!!

生日歌唱起~蛋糕端出...
你坐到我旁邊切蛋糕
兩個壽星~一男一女
被起鬨s男親女~
你很配合...
當下真的沒有感覺!!!!
一直都沒有大起大落的心情

直到....
剛剛有人將照片po上了
恩~
又亂了!!!
雖然當時在場~
但因為角度關係...
坐旁邊完全看不清楚(很借位)!!!!
但今天的照片是正面的(雖然只是臉頰)...
還是有~那麼些點的在意了!!!

那天的最後~我有過去那一群打個招呼
你無聊地~介紹前面的猛男的朋友給我認識...
老實說~
我有點傻了!!!!
但~也是因為好玩!!!

真的~
我以為...
已經可以了
過得去了~
但...剛剛那照片的出現
思緒又有了影響
厚~
到底要反覆幾次???

真的有夠....的!!!!

上一篇:矛盾關係~

下一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