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00:33:52停留~

夠了~虛偽!!!

麻煩

不要再試探了!!!

我真的累了

不要真的認為什麼都無所謂

好幾次都忍了下來

 

今天的發飆

完全是因為你自以為

明明就叫你直接給我

你就偏說按喇叭你就會開

按了兩次

連狗都叫了

你依舊沒開

又一堆人推說...剛剛某某某來的關係

呵~

我是瞎了

還是傻了

分不清事實嗎?

事實就是你們根本沒在理不是嗎!!!

 

從我回家那刻起~

每接到的電話都是你的

卻沒有一通是有關我的事

但又每一通都是要我做事的

沒關係~

我都做了

我也認了

最後又因為懶

而根本就忘了要幫我開門

這都算了

還說我火藥味很重

對啦

都是我啦

EQ低

幼稚

錯都我啦

你們都是正確的

你們最厲害啦

就都別來問我

媽的

有事就拼命問

沒事就裝不認識

不過~也不怪你們啦

畢竟

連自己的家人也都降了

怎麼能說是你們的錯呢!!!

要怪就怪我太好欺負了

一直以為忍一下

事情就會不見了

不起衝突

就是最好的結果

卻忘了

事情是會循環的

是會擴大擴散的

當發現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太天真了

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現~

一直以來都是有個人在退讓

他們都認為~

今天會這樣~

是因為他們的能力

他的影響了整個局面

他們讓大家都過的好

快樂

幸福

 

很想很想告訴你們~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已經忘記幸福的滋味~

更可以說~從未有過幸福的經驗

你們認為的幸福

在我看來

一切都是虛幻的

一切都只是為了滿足你們的慾望

你們的想像所捏造出來的假象罷了!!!

 

而我

只是一個演員

一個臨時演員

一個棋子

一個隨時為了保護大軍而犧牲的一個棋子

 

我累了

不過還能忍

不過沒把握~還能撐多久

應該快了!!!

快要到可以將一切宣洩出來的時候了

我有預感

那天不遠了

不如就選在世界末日那天吧!!!

 

反正~

我也膩了!!!

上一篇:多餘~

下一篇:驕傲~